16外贸专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5 13:52:40 阅读 1565

xdsshenzhen xidesheng bicycle co.,ltd.

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

编号版本页数。

cop5.5.1-16

a017 of 18

岗位职责。岗位名称直接上级。

外贸专员副总经理。

隶属部门直接下级。

电动车销售部。无。工。

作在副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国外市场的销售工作,负责电动车产品出口概的相关工作,负责公司英文说明书和其他翻译类工作述。

、工作职。5、责6、

负责公司国外市场的销售服务、收集销售市场信息。

贯彻落实公司制定的**及策略,进行新产品的国外市场推广。构架和维护公司的b2b、b2c商务平台,及时更新b2b、b2c**中的产品信息,及**信息,开发和维护客户关系,及时和客户进行交流,记录并反馈客户意见,建立和完善客户档案,并负责跟进销售账款。负责电动车产品出口流程的管理和跟进。

协助公司英文**和英文说明书的翻译和管理,及其它公司电动车产品、销售需要的其它翻译类工作。积极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各项工作。

工作权限。1、执行和跟踪外贸单据结算。2、负责跟踪出口产品的全过程。3、与职责相适应的其他权利。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外贸类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2、具有良好的沟通执行能力,英语听说读写熟练。3、有报关员证、单证员证者优先。4、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5、熟悉进出品**,报关相关工作。6、熟练使用计算机等自动化设备。

外贸专员工作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的经营运作及发展,加强办公人员的日常规范,公司决定确立经济责任制,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加强行政部门业务管理和绩效考核。一 工作概述。在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国外市场的销售工作,负责公司产品出口的相关工作,负责公司英文说明书和其他翻译类工作。二 工作职责。1 负责公司国外市场的销售服务 收集销...

市场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市场专员。直接上级 市场部经理。岗位职责 1 服从市场部经理的领导,严格执行公司及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2 协助市场部经理处理与各部门沟通与合作事宜 3 协调重点项目的执行,协助经理及销售部进行相关外联工作 4 收集 信息,为公司的广告宣传提供参考 5 按照部门经理的安排对市场部...

市场专员岗位职责

市场专员岗位责任制。工作摘要 协助和确保营业的高效运作,收集完善业务资料,认真做好同行业营业情况调查及各种涉外业务推广工作。任务与职责 协助部门主管 经理做好各种业务工作,服从管理安排,做好本职工作。2 努力做好涉外推广的业务工作,为公司树立良好形象。3 日常进行业务 联系工作,稳定自己的客源量,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