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和项目负责人常驻现场承诺书

发布 2019-09-02 17:27:00 阅读 9236

招标人名称):

单位名称,以下简称“我方”)在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的投标过程中,针对项目经理和项目负责人常驻现场做出如下承诺:

一、若我方能在此次投标竞争中成为中标人,我方承诺所报的项目经理建造师姓名)是与我方签订了劳动合同并依法办理了社会养老保险的本单位工作人员。并保证其每天至少8小时,每周不少于6天在本工程现场工作;在发包人同意其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竞争前,不允许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准时参加每周工程例会及发包人组织的其他会议,因故不能参加的应提前4个小时提出申请,在获得发包人批准后方可缺席,否则,每缺席一次应向发包人支付违约金2000元。如发现承包人项目经理每周在现场管理的时间不足,每缺席一小时(不足一小时的按一小时计)应向发包人支付违约金1000元;一周内累计超过8小时部分按每小时2000元支付违约金;未经发包人同意,一周内累计三天不在现场,发包人有权要求承包人更换该项目经理并承担50000元违约金,且其后任项目经理必须无条件承担前任项目经理应负的责任;如承包人无法在三日内安排合格的项目经理驻场办公,发包人可以解除合同,承包人应按合同价款的20%向发包人支付违约金。

如违约金数额不足以赔偿发包人损失的,承包人应按发包人的全部损失予以赔偿。

二、如我方在投标时所报的项目经理建造师姓名)在本工程中标后,无法完全按照上述第一条的规定执行,我方仍保证所报项目经理每天至少8小时,每周不少于3天在本工程现场工作,且准时参加每周工程例会及发包人组织的其他会议,如果不能履行,我方愿意按照第一条的要求整改并且接受处罚。同时我方在投标时将拟派现场负责人姓名)在整个工程施工期间,保证每天至少8小时,每周不少于6天在本工程现场工作,完成项目经理的工作内容,并且我方保证所派的现场负责人是与我方签订了劳动合同并依法办理了社会养老保险,且能够胜任所有工作的本单位踪人员。

我方保证上述承诺真实和准确,并愿意承担因我方违约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特此承诺!投标人(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年月日。

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承诺书

为确保 工程名称 项目生产施工安全,我。本人姓名 作为该项目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项目安全生产组织实施做出如下承诺 一 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 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及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规定,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做到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不安全不生产,以安全保生产,杜绝...

安全资质项目负责人

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复习题 一 单项选择题 80题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 的立法目的是为了加强对建筑活动的监督管理,维护建筑市场秩序,保证建筑工程的 c 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a.正常施工 b.节约开支 c.质量和安全。2 生产经营单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造 员 他人财产损失的,应当依法...

2023年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试题 1

一 填空题 1 安全生产法 第四十五条规定 生产经营单位的从业人员有权了解其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 防范措施及事故应急措施,有权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2 建筑施工企业必须坚持的 安全生产教育是指公司级安全教育 项目级安全教育 班组级安全教育。3 安全生产法 第三十九条规定,生产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