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进度保证承诺书

发布 2019-09-02 17:14:00 阅读 5591

承诺书。

xx****:

鉴于我项目部2023年施工进度稍有滞后的情况,我们有必要在此向贵司作出郑重承诺:

我项目部将会如期完成以下进度节点:

号楼在2023年3月20日前完成21层底板。

号楼在2023年3月20日前完成16层底板。

号楼在2023年3月20日前完成14层底板。

为确保施工进度的顺利完成,项目部保证采取如下措施:

1、深入分析2023年施工情况,总结关键信息数据,对工人生产能力了然于心。在此基础上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资金,确保计划目标的完成。

2、要确立每周例会制度,会议上,各管理人员对本周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法。保证一问题一方法,确保生产顺利有序进行。各领导对会议上的问题给出建议,并对各管理人员的工作进行通报。

对失职不作为的管理人员,将上报公司,按公司规定,给予严厉处罚或辞退处理。

3、针对场地施工特点,合理安排施工计划,进行分区并行施工,交叉施工,加快施工进度。

4、对班组责任承包与效益挂钩,充分调动工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5、加强质量管理,严格控制每一道工序的施工质量,避免返工。

6、正确处理工程进度与经济性的关系,必要时加大人、财、物的投入,确保工期目标的实现。

7、如若最后完成不了工期目标,愿意接受甲方的经济处罚。

8、在抢进度期间,班组老板一定要定点在现场。一天不在罚款2000元。

承诺方:xx项目部。

2023年2月18日。

保证担保承诺书

专业合作社 贵社为我们三户在中国银行巴彦淖尔分行办理银行分期贷款提供担保,为更好的偿还分期贷款,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 我们自愿为借款人自年月日至年月日在中国银行办理银行分期贷款万元作保证担保,并承诺担保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即每一位保证担保成员均对申请人在...

贷款及保证承诺书

编号 年 保 字第号。售房单位 甲方 温州市中楠房地产开发 贷款单位 乙方 中国工商银行永嘉县支行。购房人 丙方 丙方因购买甲方建造的营业房,购房合同 协议 编号,房屋地址中楠 国际广场营业房室总房价元 向乙方申请个人贷款。经三方平等协商,现订立如下承诺内容,共同遵守。一 乙方承诺向丙方发放贷款万元...

工程进度计划及保证措施

拉萨。2013年户表改造10kv经开站1线新建工程。施工进度计划及保证措施。湖南鸿源电力建设 2014年月日。工程进度计划与保障措施。1.工期目标。本工程计划总工期000日历天。详见进度计划横道图 见后附图 1.1施工准备。我公司将按第二章中的人员配备组建项目经理部。并由项目经理部统一指挥,统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