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倡议书

发布 2019-09-02 17:18:20 阅读 5373

亲爱的同学:

你可曾记得,那年盛夏我们走出家乡,离开亲人,话别好友,从四面八方来到边陲相聚一起,相伴度过了有忧伤更有欢喜,有苦涩更有心动,有遗憾更有收获的美好时光,转眼沧桑几近二十载,你是否还记得那些日夜相伴的日子和那让人魂牵梦萦的青春年代?

二十年沧海桑田世事变迁,二十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二十年韶华匆匆花开花落……二十年间,我们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也无论世事如何的变迁,我们的同窗之情是永远挥之不去的一生情怀:你终究不会忘记校园里的嬉戏,教室中的攀谈……。也许,你把这一切都冰封收藏,悄悄期待着重逢的时光。

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我们很想约你,约你与同学相聚:听听熟悉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享受相聚的温馨。

我们更想邀您,邀您来故地重游:聆听黑龙江水的波涛,重温读书时的欢乐;追忆过去的时光。

尽管我们知道你很想抑制内心的期盼与波澜,我们也知道大家工作繁忙,难得抽出时间,但是这样难得的欢聚,会因您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会令我们黯然神伤!就让你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拥抱着再次走进那个真情的年代,让心栖息,忘却忧愁;回首往事,交流感想;畅想未来,相互勉励……相信除了欣喜和激动,你还会有更多的收获!相信你的出现,会让聚会更加精彩!

你会来吗?三十来颗一如当年火热而年轻的心在期盼、在等待……。

高三同学聚会倡议书

是啊,难以割舍的是同学情意,无法忘却的是校园生活,不能抛却的是师生情怀,无论何时何地老同学相遇,问得最多的总是我们的老师,谈得最多的总是同学。尤其当我们步进社会,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经历了世事的沉沉浮浮之后,才发觉学生时代的生活就如同一杯陈年佳酿,如同一首饱满深情的歌,悠远而绵长 同学之间的友谊是...

同学毕业20年聚会倡议书

弹指一挥间,二十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我们从青涩的年华走进了不惑的岁月。在这二十年中我们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在各自的生命中历练,体验生活给予的喜悦与沧桑,品尝人生的得失与沉浮。二十年的沧海桑田,二十年的时光流转。我们的脸上镌刻着岁月的痕迹,我们的心灵沉淀了生活的积累。在浮华与躁动间,在淡漠与困惑间,又怎...

为同学捐款倡议书

为同学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08年的伊始,一场华夏大飞雪突如而来,让本是春天般温暖的天气变得恶劣,为同学捐款倡议书。这一场可怕的雪灾,使得我国的大部分地区深受其害。面对狂啸的暴风雪,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伸出援助之手。大雪无情人有情!是人们的爱心融化了这片无情的漫天大雪,是人们的爱心将浓云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