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负责人安全承诺书

发布 2019-09-02 16:56:40 阅读 7809

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负责人安全承诺书。

昆明鹏翼达气体产品****:

我是车辆负责人,根据《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理》、《危险货物运输规则》和相关安全运输规定及要求,为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提高安全效益,本人向公司作出郑重承诺:

1车辆驾驶员押运员都具备国家规定的从业资格证,并按规定日期进行年审。

车辆驾驶员押运员都具备国家规定的从业资格证,并按规定日期进行年审。

车辆驾驶员押运员都具备国家规定的从业资格证,并按规定日期进行年审。

车辆驾驶员押运员都具备国家规定的从业资格证,并按规定日期进行年审。

车辆驾驶员押运员都具备国家规定的从业资格证,并按规定日期进行年审。

2、作业人员都持证上岗,并随身携带从业资格证,如有违规,本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3、车辆资质证件都按时审验,技术等级按要求年检,并到具备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维修资质的企业进行维修。

4、车辆安全设施配备齐全有效。

5、车辆按要求进行日常维护保养。

6、车辆按入城通行证规定的行车路线行驶,不违反城市交通运输规定。

7、车辆从业人员按时参加公司组织的培训学习,保证每年培训学习时间不少于24小时,并将培训学习记录交管理中心存档。

8、车辆保险及从业人员保险符合国家及公司购买要求,并在有效期内。

9、车辆如违反上述规定造成事故的,本人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承诺人:年月日。

项目经理和项目负责人常驻现场承诺书

招标人名称 单位名称,以下简称 我方 在工程 以下简称 本工程 的投标过程中,针对项目经理和项目负责人常驻现场做出如下承诺 一 若我方能在此次投标竞争中成为中标人,我方承诺所报的项目经理建造师姓名 是与我方签订了劳动合同并依法办理了社会养老保险的本单位工作人员。并保证其每天至少8小时,每周不少于6天...

车辆安全承诺书

车辆安全责任书。为了认真落实首都机场本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本公司车辆及其驾驶员的安全监督管理和交通安全,消除事故隐患,杜绝重 特大事故的发生,特作如下规定 一 坚持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的方针,高度重视车辆安全运行,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有对社会 对家庭 对自己负责的精神开好安全...

车辆安全承诺书

为防止和减少车辆事故发生,维护部队的安全稳定,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中队驾驶员应严格支队,落实责任,签订本保证书后,驾驶员应严格落实以下规定,增强责任心。如有违规现象,按条令条例规定给予相应处罚。一 认真执行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自觉维护纪律和工。作 生活秩序 二 坚持各项车辆保养制度,尽心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