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公司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16:39:20 阅读 1329

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的思想,努力做好饮食服务工作。 二、统一管理全校学生食堂、教工食堂和招待所餐厅,积极办好伙食,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膳食服务。 三、坚持改革的方针,逐步实现社会化目标,积极实施承包责任制管理措施,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和社会效益。

四、负责对锅炉房、浴室、开水房管理,确保锅炉正常运行,按时供汽、供开水,根据季节和**合理调整浴室开放次数和时间。 五、负责全校教职员工集体户口粮袖关系的核实,报人迁出等管理工作。 六、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卫生法》,切实搞好食堂饮食卫生,健全制度,加强检查。

严格防止食物中毒事故发生。 七、负责食堂统一采购管理工作,保持食堂及**点的主、副食和厨具设备**,努力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注重效益,加强库房物资管理工作,办好副食集中加工,保证食堂用料规范化,进一步完善采供部规章制度。 八、实行民主管理,负责学校伙管会日常工作,加强联系、征询意见、改进服务、密切关系、积极组织食堂职工和就餐师生共建文明食堂。

九、完成学校和后勤集团赋予的其它工作任务。

服务领班岗位职责

一,对餐厅经理负责,协助经理开展工作,督导员工作业。二。训练及指导新老员工,做好传。帮,带任务,让其尽快适应服务工作,检查监督服务员的纪律,员工仪容。仪表。礼貌。服务质量,销售技巧。三。检查摆台用具的清洁与整齐。检查督导餐厅服务和用具摆放标准,及餐前准备工作。四。带领服务员做好开餐服务工作,包括店内...

服务员岗位职责

深圳市玄泽昇泰网络科技 一 工作时坚持站立服务,微笑服务,敬语服务。二 随时保持显示器,鼠标,耳机,键盘,及桌椅一条线。在任何时候顾客下机。后,要立即将烟缸清理干净 桌子耳机,键盘,鼠标,显示器要抹拭干净,归位,不允许表面有黑印污痕 按程序关闭计算机。检查机器桌椅等有无损坏,螺丝是否松动。提醒顾客不...

客户服务文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负责拟定所在项目客户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完善客户服务工作流程 2 具体负责到楼盘所辖房管局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客户按揭的备案登记手续 3 负责售后与客户的沟通,解答客户的各种疑问 4 具体负责办理该楼盘商品房预登记及初始登记备案工作 5 参与本项目的内部整体交验,协助物业公司办理本项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