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四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02 16:30:40 阅读 2257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送走了一个硕果累累的阳春三月,我们又即将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四月。崭新的四月,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工作,力图将工作做到有条不紊。为此,我们宣传部也制定了如下工作:

1.我们系举办的卡拉ok大赛宣传工作。

1)初赛前期,绘制宣传卡拉ok大赛横幅和绘制海报宣传。(2)决赛前期,绘制卡拉ok大赛的幕布设计。

3)卡拉ok赛事期间,与新闻站共同实时报道情况,做好新闻稿报道工作。

2.校十大歌手幕布设计。应校学生会的要求,于4月15号之前上交一份幕布设计。

3.协助社会实践部“热心公益事业,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绘制相关宣传海报,并协助。

制作相关工具。

4.筹备五月党团知识竞赛。收集历年来知识点,汇总编辑好初赛笔试题目。做好相关工作。

工作中难免出现错误和缺陷,在细小的微节中有些地方疏忽遗漏。如:宣传材料(红纸。

颜料。白纸)的预算库存不足,导致工作进展不顺利。经过工业系的协助让我们快速恢复工作效率。

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及时理出自己的不足,及时做好材料盘点汇总工作,做好充足的库存工作。在新的一月里,我们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我系增添色彩。

共青团邕江大学。

外语系与管理系分团委宣传部。

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

宣传部四月份工作计划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学生会团总支宣传部。工。作。计。划。二零一一年四月。三月的尾巴,四月的开始,信息系各部门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活动了。宣传部也将开始这个月的工作了。计划如下 1.我们部门将继续作为学校和学生信息传递的一个平台,以海报 通知的形式表现出来。2.在广播稿这一块,我们部门将严抓质量,...

宣传部四月份总结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宣传部。二零一零年四月份工作总结。四月,这一个樱花烂漫的月份,已悄然走开。四月份以来,我们宣传部仍然在尽心尽力的工作。无微不至的工作态度和不畏困难的工作精神是我们的优点,都希望在做好自己份内工作的同时也希望帮助到团总支其他各部门,希望在每一个部门的工作和活动中都能尽上自己的一份力。宣...

心理部四月份工作计划

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间的凝聚力,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加亮色,心理部将在四月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从而以达到心理学知识的传播,让大学生以更加良好 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学习,面对未来。现在就我部4月份工作计划如下 1,为让同学们认识心理,加强心理,促进同学们引起对心理的重视并了解沟通真正的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