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部四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09 23:58:40 阅读 7363

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间的凝聚力,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加亮色,心理部将在四月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从而以达到心理学知识的传播,让大学生以更加良好、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学习,面对未来。现在就我部4月份工作计划如下;

1,为让同学们认识心理,加强心理,促进同学们引起对心理的重视并了解沟通真正的内涵,进一步团结同学,拉进同学们的距离,我们将开展一次大型的心理主题班会。

2,加强心理咨询室的咨询工作,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以及生活中的压力。重点放在将要实习的学生中,帮助同学们解决实习之前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

3,加强心理危机的干预,尽可能的做到全面调查,发现问题及时做好处理工作并上报老师和院心理部。

4,定期召开心理委员会议,传达院心理部的精神,为了更好的完成心理部工作。

5,配合院以及各系围绕“知专业,爱学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加强系与系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了解学院,理解学院的一系列制度。

这就是我们心理部四月份的工作计划,我们将按照计划开展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湖北理工学院环境学院。

心理健康部。

2023年3月21日。

宣传部四月份工作计划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送走了一个硕果累累的阳春三月,我们又即将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四月。崭新的四月,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工作,力图将工作做到有条不紊。为此,我们宣传部也制定了如下工作 1.我们系举办的卡拉ok大赛宣传工作。1 初赛前期,绘制宣传卡拉ok大赛横幅和绘制海报宣传。2 决赛前期,绘制卡拉ok大赛的...

宣传部四月份工作计划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学生会团总支宣传部。工。作。计。划。二零一一年四月。三月的尾巴,四月的开始,信息系各部门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活动了。宣传部也将开始这个月的工作了。计划如下 1.我们部门将继续作为学校和学生信息传递的一个平台,以海报 通知的形式表现出来。2.在广播稿这一块,我们部门将严抓质量,...

2023年四月份工作计划

四月份工作计划。一 日常工作。1 每天根据各科室报修 做好信息系统硬件与软件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系统正常 安全运行,保证临床各科业务的正常开展。2 对全院电脑及打印设备的档案建立,便于维护 升级 3 每月对全院科室电脑进行一次杀毒软件更新升级 4 完成全院职工 登记 二 软件维护。1 定期上传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