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组组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9 23:50:00 阅读 2273

1.负责对全院医疗工作质量标准、工作计划,结合本院情况制定本院医疗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检查督促本科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

各项技术操作规程。强调本科人员加强工作责任心,改善服务态度,加强医护配合,严格并及时处理差错事故,严防医疗事故发生。

3.负责管理好门诊**室环境的整洁、安静、安全;包括本科人员的合理分工;各类仪器、设备、抢救药品的管理等。

4.负责指导、检查并认真完成病历文书书写质量。同时要督促每位医生及时。

按时完成每月的病历数。5.负责本科人员的排班,督促医生及时完善本科室的各种登记本(门诊日志、发热门诊登记本、肺炎登记本、肠道门诊登记本、紫外线登记本、消毒液更换登记本、抢救药品登记本)。

6.负责本科室物资**的申报计划及请领,保证科室及时**。

7.负责组织科室人员积极参加各项业务知识培训。

8.负责组织落实本组持证人员签署处方及病历。

英语组组长岗位职责

教研组长工作职责。教研组长是在学校教学校长和教导处主任直接领导下的年级学科负责人,负责年级的学科教学与教学教研工作。1 负责制定本学科年级学期的教学计划,并将教学内容 进度及课时计划上报教导处审批。结合教研工作计划,教研组长要组织教师实施 某些计划内容在实践中不能进行要写出修改意见 同时学期末要写出...

统计组组长岗位职责

在部门厂长的领导下,负责生产产品产量的统计工作,保证准确无。误,数据真实,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和领导通报生产情况,为公司领导提供可靠的生产信息 完成公司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协助 协调生产进度。主要职责 1 全面组织落实公司统计信息网,贯彻执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 条例及统计法规 2 按照统计制度规定,全面收...

学习小组组长职责

1 明确作业检查要求 按时完成 课间及课堂上未完成作业要求当天完成。家庭作业要求在当天晚上完成。保质完成 正确 整洁 规范。保量完成 不丢题,不换题。2 积极按要求检查组员的作业,认真仔细无疏漏。3 组长适当提前到校利用早读前的时间检查组员作业,时间不够可用课。间,但不得拖到下午。4 组长有辅导组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