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工作小言论 份

发布 2019-08-10 00:03:00 阅读 9700

思想工作小言论(2023年10月份)

黄玉新。龙煤矿业集团煤炭营销分公司)

思想工作小言论552-作为企业的各级领导要清楚:“每个员工的身上都有闪光点”,关键是你用什么样的眼光和角度去看……

思想工作小言论553-在人生的旅途中,要想“不跑调”,就要把握好“基调”。

思想工作小言论554-过去的事情,如果是快乐的,偶尔回味还能感到一些甜蜜,如果是不开心的,回忆只能带给自己一些烦恼和伤感,那就不必去刻意回忆了……

思想工作小言论555-要想去除一杯水里的渣滓,并不是用力的搅动,这样越努力则水越浑……只有任期沉淀,才能将清水和渣滓分开来……

思想工作小言论556-作为企业的各级管理人员,仅仅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这也是很多领导强调的)还是不够的,应该再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基础上加上“好共事”和“不出事”……

思想工作小言论557-在工作上,有时采取“循序渐进”要比“大刀阔斧”更容易让人接受,也容易取得最佳的效果……

思想工作小言论558-能够放下是一种解脱,而放不下则是一种责任……

思想工作小言论559-“工具”可以弥补人类身体上的局限,而通过企业的“团队”则可以弥补领导“思维”的局限……

思想工作小言论560-人应该要懂得并学会左手温暖右手,要懂得把痛苦当作快乐去欣赏、去品味……

思想工作小言论561-生活在社会中,难免会有错误,大多数人也都会承认错误……但是,不一定有错误的人都会有改正错误的勇气和能力!

思想工作小言论562-工作小技巧:请示工作说方案,布置工作说标准,总结工作说流程,汇报工作说结果……

思想工作小言论563-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我觉得就是通过工作和日常的生活而让自己快乐,并带给家人快乐,带给身边人快乐……

思想工作小言论 份

思想工作小言论 2015年3月份 黄玉新。龙煤矿业集团煤炭营销分公司 小言论631 昨日已去,明日是谜,面对今朝我们应尽心尽力 小言论632 没有对手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人的每一个进步,都应该感谢自己不同阶段的每一个对手,只有对手才能让你更好的成长 对手越强大,你遭受的挫折越大,你就会成长地越快...

份个人思想工作汇

2011年8月份个人思想工作汇报。本月和张旭在东平变值班,在此工作期间,能积极参加工区的活动安排 能坚守工作岗位,在工作的同时坚持安全学习和政治学习,保持站内环境卫生 对设备巡视到位,设备运行正常,未发生事故障碍,无违纪违章现象。现将一个月来的学习 工作作如下汇报。一 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学习方面 1...

思想工作总结 挂职思想工作总结

在组织的安排下,我被下派到 某某镇 社区挂职,任主任助理,文秘部落协助社区开展各项工作。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加强了学习,受到了教育,得到了锻炼,思想有了明显进步,政治理论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工作能力有了明显增强。现将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汇报如下 一 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坚定不移地的贯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