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全行车承诺书 个人

发布 2019-09-02 17:44:20 阅读 8186

2023年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做为一名职业驾驶人,我承诺如下:

1、积极参加与由公安、交通、安监部门开展的各项交通文明宣传和整治行动,以安全促和谐、以安全促发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确保行车安全。

2、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生命宝贵意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行车中集中精力,将安全系在心,坚决杜绝车辆超载、超员,做到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车、不酒后驾车、不争道抢行、身体不带病出车、不站外和沿途带客。

3、加强交通安全法、交通安全和驾驶人职业道德学习。积极参加有关安全专题学习活动,掌握安全行车规律,及时查找安全行车中的薄弱环节,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

4、对车辆做到勤保养、勤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与纠正,爱车例保不带病出车,确保不发生车辆机务事故。

5、努力提高驾驶技能,争做文明礼貌驾驶人,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养成良好的驾驶作风。

承诺人:单位(盖章证号:

年月日。

安全文明行车承诺书

为了积极构建平安贵州 和谐贵州 多彩贵州,维护文明贵州的良好形象,推动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和保障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本人愿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努力争当文明驾驶员,在此,我慎重承诺 一 严格遵守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 贵州省道路交通安全安全条例 ...

个人安全承诺书

为满足河南晋煤天庆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管理要求,本人作出如下承诺 一 本人已接受过安全教育培训,能够认真执行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的安全方针,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规定,能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被伤害。二 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抵制违章管...

生产安全个人承诺书

为了减少自身及他人的健康生命安全,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本人郑重承诺,在工作中严格履行以下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工作前必须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做到 三齐四紧 在运转站发生堵料时,严禁在运转的设备上清除原料,严禁站于栏杆上作业,防止跌倒事故的发生 在圆盘给料机发生堵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