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管理制度 仓库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9-02 17:53:00 阅读 7480

仓库管理制度。

第一条。仓库是企业物资**、商品存储、其他物品存储的重要部门,同时。

担负着物资及商品管理的职能。它的主要任务是:保管好库存物资及商品,做到数量准确,质量完好,确保安全,收发迅速,面向营业和生产,服务周到。

第二条。仓库管理上要形成物资、商品、其他物品分类管理。保管员对于所保管物资、商品的排列以利于先进先出的原则分别决定储存方式及位置。

第三条。物资、商品的储存应考虑其忌光、忌热、防潮等因素妥为存放。第四条。

仓库内部应严禁烟火,严禁吸烟,消防设施齐全,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保管员应每日早晚两次检查仓库的安全。

第五条。保管员要严格按照出入库手续办理货品的出入,拒绝手续不全者出入库,否则,因手续不全而办理出入库的发生责任由保管员负责。第六条。

保管记账要字迹清楚,日清月结不积压,月报及时。

第七条。盘点后应由盘点人员填具报告表,如有数量短少、品质不符或损毁情况,应在详加注明后由保管员签名负责。

第八条。库存盈亏反映出保管员的工作质量,力求做到不出现差错。第九条。允许范围内的磅差、合理的自然损耗所引起的盘盈盘亏,应由保管员呈总经理核准调整。

五星级酒店厨房管理制度

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后厨有50多位工作人员。为了让每位职员工作更用心,总厨推出了一套分级扣罚制。下面中国吃网餐饮网为您介绍厨房管理制度。该制度将员工的违纪内容按严重程度从轻到重分为a b c d四个等级,且员工每违纪一次都要接受三项惩罚,即罚金 过失记分及扣减工龄。违纪一次要获三项处...

酒店仓库管理制度

仓库管理基本规定 一 物料管理须按照几点原则 先进先出 物以类聚 账实相符 物料按规定存放等。二 仓库流程分为 进料流程 发放流程 库存品管理等。三 仓库管理人员职责 1 负责仓库的物料保管 验收 入库 出库等工作。2 提出仓库管理意见及物资采购计划,在批准后贯彻执行。3 严格执行公司仓库保管制度及...

酒店仓库管理制度

4 防止物料受潮,雨季尤其要注意,必要时要通风。晴天时要开窗换气。易受潮物料包装箱内要放防潮剂,并定期检查防潮情况。5 库房管理安全第一,要做好消防工作,每个仓库配备两至三个灭火器,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上报领导。6 出 入库物料的装卸搬运应轻拿轻放,严禁野蛮操作。三 物料出库 1 各部门 各单位的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