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质量承诺书

发布 2019-09-02 18:01:40 阅读 4614

xx出租公司驾驶员,为了提升行业整体形象,力争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便利的乘车环境,提高群众和社会各界满意度,愿立下此承诺,做到以下各项:

一、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以及其它有法律约束力的规范性文件,服从行业管理部门和公司的管理,取得道路旅客运输从业资格证和出租汽车驾驶员客运服务资格证,持证上岗。为乘客提供安全及时、方便、舒适、周到的客运服务。

二、每日出车前、收车后在交**时应对车辆安全状况和服务设施进行检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符合安全标准,车内设施、设备齐全有效。

三、随时保持车内卫生清洁,无异味,后箱内无杂物。车身外观整洁美观,无脏物、无严重锈斑和脱膝;前后车辆牌照号整洁、清晰。

四、在营运服务过程中做到衣帽整洁,仪容端庄,对乘客热情礼貌,在服务中讲普通话使用服务用语,态度和蔼、微笑服务。

五、熟悉掌握本市的道路、街巷及通往外地公路情况;熟知本地的宾馆、医院等公共场所地点。

六、按乘客要求使用空调和音响设备,在车辆行驶时不拔打和接听手机,不吸烟。

七、遵守交通规则,上、下客时按规定停车;按乘客要求的路线行驶。乘客未提要求的,应选择最短的路线行驶;如因故需绕道行驶,应如实向乘客说明情况。

八、坚决做到遵纪守法、严禁违章。杜绝在营运中不按照规定使用计价器和拒载、拼客、甩客、乱收费等违规行为。

九、自觉维护行业稳定,不利用出租车进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妨碍出租车正常营运的活动。

十、如未履行承诺,在运营**现违规行为,将自愿接受行业管理部门和公司的处罚。

承诺单位(盖章): 驾驶员代表承诺人(签字):

年月日。

出租汽车驾驶员岗位职责

1 严格按照 遵纪守法 规范服务 诚实守信 按规收费 车容整洁 证件齐全 文明礼貌 安全行车 的总体要求为乘客提供安全 便捷 舒适的客运服务。2 严格遵守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和 西峰区出租汽车服务规范 试行 等有关法律 法规及制度。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和调度。3 牢固树立 安全第。一 预防...

汽车驾驶员高级

2009年职业技能鉴定操作技能考核项目。汽车驾驶员。高。级。中国石油大庆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汽车驾驶员高级试题目录。试题。一 直角调头 驾驶技能40 试题。二 单 s 形路线驾驶 驾驶技能40 试题。三 转弯 上桥 定点停车 驾驶技能40 试题。四 诊断与排除汽油发动机不来油故障 故障处理30 试题。...

汽车驾驶员高级

2009年职业技能鉴定操作技能考核项目。汽车驾驶员。高。级。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汽车驾驶员高级试题目录。试题。一 直角调头 驾驶技能35 试题。二 车辆出库并进行公路调头入库 驾驶技能35 试题三 8 2009年职业技能鉴定操作技能考核项目。汽车驾驶员。高。级。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