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电成品保护和工程保修工作的管理措施和承诺

发布 2019-09-02 18:36:20 阅读 2815

(3)、向业主发出回访函,回访函一般在计划回访日期一个月前发出,并内容包括:

关于回访的原则和目的;

工程使用情况进行询问;

工程质量存在哪些问题,性质如何;

是否认为回访必要,如果要求回访,请回函并告之联系人的接待时间。

维修程序。1)、维修任务的确定。

工程回访中,发现缺陷后,应对发现的缺陷加以认真量度、记录、较为严重的应加以**、录像形式记录,将情况填入维修任务书,由专业技术人员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出主要原因,制定措施,经公司有关部门及主管领导审核后,报请业主批准确认。

2)、在处理措施确定后,由我公司组织专业人员组成维修队,指定专人负责,维修队按维修任务书内容进行维修工作,维修质量、工期、安全都应满足业主要求,特别注意维修期间应维持业主环境的整洁,力求不影响业主的使用。

3)、在维修完成后,由公司工程部与业主共同对其进行验收,并做好记录,符合要求后各方签字。

成品保护和工程保修工作的管理措施 承诺

第一章成品保护和工程保修工作的管理措施和承诺。第一节成品保护。1 成品保护组织机构。本工程如何进行成品及半成品保护必将对整个工程的质量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特别是进场材料,必须重视并妥善地进行好成品保护工作,才能保证工程优质高速地进行生产。这就要求成立成品保护专项管理机构,对钢构件的制作 运输堆放 吊...

成品保护和工程保修工作的管理措施和承诺

成品保护和工程保修是工程后期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实施完善的成品保护,提供快速优质的保修服务,既有利于促进工程质量 降低工程成本,也有利于提升企业的履约形象和社会信誉。11.1成品保护的原则。1 合理安排工序,确定保护方案在准备工作阶段,由项目总工程师领导,配合土建 安装等专业施工员对施工进行统一协调...

加强计量档案的管理和保护

作者 蔡清。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 上旬 2010年第06期。摘要 阐述了加强计量档案管理和保护的作用及重要性。关键词 档案管理管理体制档案保护内在因素外在因素。0 引言。科学规范的档案管理只有坚持与时俱进,才能适应新形势的需要。要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就必须吸收和借鉴优秀的档案管理经验,不断适应档案管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