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总值班应急管理工作职责和流程的通知

发布 2019-08-31 00:35:40 阅读 1294

三亚市中医院文件。

三中医[2010]130号。

关于印发我院行政总值班。

应急管理工作职责和流程的通知。

各有关科室:

为进一步明确医院行政总值班人员在应急管理工作中的职责和报告程序,特制定《医院总值班应急管理工作职责和流程》,并作为医院行政总值班工作制度的补充,现予印发,希望各行政总值班人员熟悉相关工作制度,并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附件:医院总值班应急管理工作职责和流程。

二0一四年一月二日。

附件。医院总值班应急管理工作职责和流程。

一、医院总值班应急工作职责。

医院行政总值班是医院在非办公时间的临时行政指挥,在非办公时间内代表院长行使部分行政指挥权,负责处理医务、行政和其它临时突发事宜,及时传达、处理上级指示和紧急通知,签收机密文件,以保证医院工作的连续运行。医院办公室是行政总值班的管理部门,负责制订行政总值班工作制度、日常工作安排。

一)医院总值班由行政、后勤中层以上人员轮流担任,实行每天24小时值班制。

二)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准时到岗,坚守岗位,不脱岗,同时必须保持值班手机的畅通(开机状态),确保随时接收来自各方面的信息。接到需要到现场解决问题的呼叫**后,须在15分钟内到达现场。非办公时间应在总值班室当值,每班均要做好值班记录并签名。

三)值班人员接到重大突发公共事件报告时,应立即报告值班院领导和医院主要领导,通知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并立即赶往现场指挥抢救工作,按领导指示调集有关人员、指派车辆等作紧急处置。

四)总值班接到突发事件发生报告后,紧急情况下,经请示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可以启动医院应急救援预案。

五)在紧急、重大事件处置过程中,值班人员要积极主动协助有关科室做好联系、接发传真等工作。

六)值班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不得擅离职守。凡对值班员工作不满提出投诉时,一经查实将按医院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二、应急工作流程。

三、医院总值班报告制度。

医院及医院各部门发生下列重大情况时,必须及时向上级部门或院领导或有关部门报告请示,除紧急事项口头请示报告外,重大问题都应写出言简意赅的文字报告,报告程序如下:

一)重大医疗抢救程序严重工伤、重大交通事故、灾难性事故、烧伤、中毒等情况的院内抢救:

带好通讯工具,保障通讯畅通,立即到现场参与急救协调;通知急诊科做好抢救准备;报告值班院领导,请示处理意见;通知医院紧急抢救组到场抢救;若遇有不明原因的创伤,要报警110。

二)重大的院外医疗抢救:

报告值班院领导,请示处理意见;通知医院救护队人员及时到达集结地点,顺序为:司机、队长、队员。

三)发现传染病:

报告值班院领导,请示处理意见;通知现场人员,做好消毒隔离;通知医院感染管理科人员到达现场处理情况;按照传染病防治的相关规定,做好转诊、上报等工作。

三亚市中医院。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日。

主题词:行政总值班应急管理通知。

三亚市中医院办公室制2023年1月2日印发。

海南省三亚市中医院。

关于印发我院。

总值班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加强我院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好各类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我院总值班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如下:

组长:陆江涛。

副组长:谢梦姣。

成员:陈华文 (医技人员调配)

袁爱林 (护理人员调配)

冯育云 (设备设施安全、消防、水电、保安、

后勤物资保障)

符壮、陈玲(急救药品及设备保障)

尹科美 (传染病处置及上报)

王健 (信息管理)

陈革 (院感处理)

林强 (车辆保障)

二0一四年一月二日。

行政管理工作职责

第三部分行政管理。一 日常行政管理。1 负责布置节假日值班排表及管理值班室的工作 2 负责公司行政后勤的整体工作,包括监督检查行政卫生 维护办公楼设施等,做到检查记录完整,处理结果明确 3 负责公司行政办公用品 劳保用品的采购 保管 发放工作,分类做好领用记录,尤其是联合承包工程领用台帐。二 计划生...

后勤管理工作职责

后勤管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 教学活动提供必要的物质条件,并在管理和服务中发挥育人的功能,以下是学校后勤管理工作职责 1 配合学校的规划和要求,负责本校教学生活用房等基建项目的施工管理,及时做好房屋修缮 设备维修 校园整修工作。2 负责学校的教学仪器设备 办公用品 桌椅...

镇应急管理工作总结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总结

全校师生的法制观念 交通安全意识 消防意识等其它安全意识显著增强。回顾今年学校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我校在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重视和做好安全应急管理工作和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完善学校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加强宣传教育,健全组织机构,制定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有力地保障了学校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