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前的讲话

发布 2019-09-02 19:24:00 阅读 7455

在全县教育系统“干事创业,永葆本色”

演讲比赛决赛前的讲话。

中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今天,中共***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与中共***县教育局党委在这里联合举办“干事创业、永葆本色”演讲比赛,我认为这是一项很好的活动。是对教育系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的一次检阅,也是***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的一次展示。

近几年来,**的教育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与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特别是与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密切相关的。在教师队伍中,有情系三尺讲台,终身奉献的优秀人物,有爱岗敬业,教师育人的先进代表……利用这次活动,来讴歌教师队伍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来反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很有必要。

参加这次演讲的虽然只是县城几所学校的教师和高中学生代表,我想,可以借此来推动全县基层学校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下一步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过上午38名选手的激烈的角逐,选出教师代表9名,学生代表9名,总共18名选手参加晚上的决赛,我希望,各位选手要比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最后,我祝这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演讲比赛前前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老师的辛苦筹备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实验中学演讲比赛今天终于隆重举行。为了紧跟时代步伐,造就过硬的本领 为了提高拓宽语文教学空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为了展示学子的风采,塑造良好的形象,今天的舞台属于你们,属于在座的每一...

在演讲比赛前的致辞

关键字 比赛。在演讲比赛前的致辞。篇一 在演讲比赛上的致辞1 在演讲比赛上的讲话。尊敬的各位领导 同志们 在这丹桂飘香 气候宜人的美好季节里,我们将一同迎来共和国62周岁的生日,首先,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今天,我们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在这里欢聚一堂,进行以 庆祝国庆...

演讲比赛前作文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得到说故事比赛第一名。之后,每隔一阵子,就会有老师要我去参加演讲比赛,这是把我折腾死了。通常演讲比赛光是想到要上台,就够我发抖很久了,万一刚刚好还要我自己写稿,那就更伤脑筋了。最让我有压力的,就是背稿了。老师们总当我是天才,好心好意的给我 三天 的时间准备,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