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学生《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发布 2019-09-02 22:04:20 阅读 2403

五年级学生《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2023年9月1日晚上,我跟奶奶、爸爸一块儿看了《开学第一课》。在**《开学第一课》的时候,我迎来了小学五年级开学的第一天,在这短短的三节班课会里,我的心灵被深深的触动了,强烈地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

片中讲述了航天员王亚平、**最美舞者廖智、演员章子怡、钢琴家朗朗等人为了实现梦想的感人故事。他们那种不放弃、坚持的理念令我深受感动。其中,最令我震撼的是**最美舞者廖智,她在**中不幸失去了孩子和双腿,为了重新跳舞的梦想,她强忍剧痛,10天学会穿假肢站立行走,一个月后重新开始跳舞。

看着柔柔弱弱的廖智姐姐在舞台上仿佛仙子一样翩翩起舞,谁会想到是假肢,可以想象到为了重新站到舞台上,她付出了多少的辛苦和汗水,是梦想给了她力量,是坚持让她实现了梦想。

我的梦想是想当一个科学家,这就需要积累很多的知识,需要不断地学习。今后,我一定要以廖智姐姐为榜样,坚定自己的梦想,遇到困难,勇于面对不退缩、不放弃。用航天员王亚平说的“梦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似遥不可及,但只要努力,一定能够触摸得到!

”这句话来激励自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的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加油!

我看了跳伞队的哥哥姐姐们从飞机上跳伞,他们非常勇敢、跳的太好了!他们当中最小的姐姐叫付丽娟,13岁,只比我大5岁,她训练的非常刻苦。我还看到了跳舞的阿姨,腿在芦山**中被压断了,经过努力的训练,她又能够跳美丽的舞蹈了。

我还看了钢琴大师朗朗的精彩演奏,他居然能够用水果弹钢琴,他在小时候看猫和老鼠的动画片时,有了一个钢琴大师的梦想,经过不断的学习,最后终于成为了钢琴大师。我还看了加油女工妈妈培养智障儿子的故事,她一直坚持弹钢琴,不放弃,她的儿子终于可以和正常的孩子一起去上学了。

五年级学生《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五年级学生 开学第一课 观后感。五年级学生 开学第一 观后感今年,开学第一 已经是第十一年了,在每年的月日,它都会陪伴同学们,一起踏上新学期的学习之旅。在我的脑海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的有两事 成龙叔叔在拍戏过程中受的伤解海龙叔叔对摄影的看法。成龙叔叔在拍戏过程中,受的伤已经不可计数了在头部,五官手臂...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五年级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 观后感。本文是关于五年级观后感的 开学第一课 观后感,感谢您的阅读!漫长的假期结束了,转眼间我就是初中生了,但在开心前,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就是写 开学第一课 的观后感。开学第一课 之英雄不朽,讲述了爱国 勇敢 团结 自强五个例子。通过tfboys领颂 自强宣言 我们明确了新一代小...

作文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了今天的 开学第一课 让我再一次感叹人类的创造能力。因为创造,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因为创造,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因为创造,我们拥有美好未来。鲁迅对许广平的 罗素的话 写下了给90分,拟其写下了中给你5分 抄工3分,末尾几句议论2分,其余85分给罗素。的评语。鲁迅先生对许广平 的评语表明 人必须拥有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