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师》读后感

发布 2019-09-02 22:08:40 阅读 3675

《非常老师》读后感。

老师,是园丁,是蜡烛,是无私的,他就像一位母亲时刻关心着我们。而这个寒假,我看了一本杨红樱写的《非常老师》,让我回味无穷。

这本书主要分别讲了五个老师:新潮老师——罗伊老师、偶像老师——舒昂老师、漂亮老师——米兰老师、个性老师——江老师、查老师等、神秘老师——蜜儿老师。他们是“非常老师”,教学生们当然有非常的方法。

有了他们,学生不用垂头丧气地请家长,不用怕上课不认真走神,不用每天学习压力太大了。是这几位老师,让校园里的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读完后感慨万千。是呀,快乐是我们的本性。不能因为某一种事而整天扳着脸,也不能因为压力太大而失去笑容。

就像蜜儿老师说的一句话:“当你微笑时,整个世界都在与你一起微笑。”这句话让我牢牢铭记,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不能绝望,遇到挫折不要伤心,面对---

想想在校园里,我们可不像他们失去快乐,我可以随心所欲地玩耍,(当然是在下课时间),偶尔也要温习一下。上课,我们要认认真真地听,我们的老师也不像红宫学校里的老师,扳着脸,没有一丝笑意,使课堂也变得冷冷的。自从蜜儿老师去了,祖国的花朵才舒展地开放。

《非常老师》,你们的非常个性让我佩服不已,你们能让学生们听话地跟着,也让我赞叹不已。这本书让我懂得了许多,也让我感受到了不同老师的不同魅力。

非常老师读后感

非常老师读后感 非常老非师 读后感。在开学之前我在组内征求老师们的意见,学校买回来一系列的杨红樱的书籍,在我给书上架时读了红樱的 非常老师 我就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我一口气读了五遍,还是爱不释手,非常老师读后感。因为我被那些 非常老师 迷住了。有一篇批判春天的作文,米老师要同学们 各抒己见 经过激烈...

《非常老师》读后感

最近我在图书馆借阅了一本书,名叫 非常老师 我最喜欢的就是神秘老师,接下来我就介绍一下这位老师吧!这位神秘老师叫蜜儿,真正身份是仙女。蜜儿老师是个让人琢磨不透的人。她说学校的教学楼是一座厂房,里面有几百台学习机器。蜜儿老师的上课方式也跟其他老师的截然不同。第一节课蜜儿老师让大家把自己不愉快的事情写在...

非常老师读后感

篇一 非常老师读后感 非常老师 这本书是杨红樱写的,其中介绍了四位老师。分别是新潮老师,偶像老师,漂亮老师和神秘老师。他们的性格和特点个不相同,新潮老师温柔美丽,脸上总带着笑容,教师节不收学生礼物,让父母离异的孩子快乐起来。偶像老师性格阳光率真,崇尚简单,考试不打分数只打a,b,c,d,让孩子回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