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支持项目一览表

发布 2019-09-03 06:53:00 阅读 1890

序号支持项目重点摘要1四。

一、洽谈合作、签署意向书。

大签署意向书合2二、交首批货签署合作协议,颁发授权牌、授权作款、签合作协议书等步3三、场所、人员提供办公场所vi设计,**批文和骤到位景区授权书,一套通票和dm单,对。

人员提供各种技术培训。

4四、开展业务提供运营支持、营销支持和宣传推。

广支持。5七区域保护政策独家授权书。

大公司**政策**指导体系6

运7宣传推广支持新闻发布会、招商会、专属**营8激励销售政策返利、奖励政9运作支持政策运营模式支持策帮扶支持政策精英营销团队帮扶10

11系统培训支持全方位培训12六。

一、管理运营1、向合作伙伴分享通票运营的管理。

大支持系统思想和经验,分析项目的战略发展支愿景。持2、提供独家合作授权牌或授权书。系3、提供通票知识资料包、公司统一统的vi设计、一套**批文和景区授。

权书、一套通票和dm单、招商宣传页。4、全程提供细致周到的、从开业准备到正式运营到服务与帮助。

13二、营销支持系1、应合作伙伴要求、总部派出由营。

统销、业务精英组成的团队支持合作。

伙伴。2、在市场调查、人员培训、方案辅导、招商会策划、推广活动策划等方面提供支持。

14三、培训支持系总部将负责为合作伙伴提供以下专。

统业培训:1、开展通票知识培训2、业务拓展方式培训3、市场调研培训业务4、谈判流程培训5、招商话术培训。

6、**营销话术培训7、员工礼仪培训。

备注。资料:1、项目说明书2、合作授权牌或授权书3、vi设计资料包4、通票授权书、通票、dm

单。工作:1、派出营销团队去区域。

指导2、协助合作伙伴招商。

工作:1、在运营总部为各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培训资料1、为合作伙伴提供各种相应的培训资料。

8、问题应对话术培训。

四、宣传推广系四大宣传推广系统:统1、通票专业**的推广,和中国网。

库的客户资源直接对接,6大方式推广,效果突出。

2、推出“中国旅游达人挑战赛”,借力云南卫视提升通票的知名度3、各种招商会的项目推介和宣传,提供招商支持4、配合合作伙伴和合作企业召开新闻发布会。

五、季度研讨会1、定期在上海或云南举行全国合作系统伙伴经验交流暨研讨会,就成功的。

管理方法、市场推广经验进行交流学习2、各区域合作伙伴之间可以进行其他项目的深度交流合作。

六、售后服务系1、客户缴纳意向金或者首批货款统后服务跟进体系。

2、为通票会员提供全程的注册服务。

3、为通票会员在云南境内旅游期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工作:1、配合召开新闻发布会资料:

1、旅游达人赛资料2、招商会展板设计图3、招商会参展方案。

工作:1、召开年度和半年度研。

讨会资料:1、会议总结和运营案例。

工作:1、提供会员注册服务2、提供免费的会员增值服务资料。

1、客户跟进资料。

医疗建筑规范一览表

医疗建筑有关设计规范规程一览表。1.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 jgj 49 88 2.疗养院建筑设计规范 jgj 40 87 3.民用建筑设计通则 jgj 37 87 4.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gbj 16 87 2001版 5.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gb 50045 95 2001版 6.建筑内部装修...

至奖励情况一览表

2010年2月1日至2011年1月30日奖励情况一览表。序部门名称或号。荣誉称文件。命名表彰单位。号名称。先进单位全省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先进单位2009 2010年度。表彰时间。省国防交通协会。个人姓名。局。依据。2010 06号陕政办字 2010 7号。国防交通工作陕国交协字。2局省 办公...

高考作文一览表

北京上海全国1全国2新课标湖南湖北福建江西广东安徽浙江天津辽宁江苏山东四川重庆。材料巡视员老计材料微光与舍弃材料丢掉多余的顾虑。材料常见而忽视与简单却思考。材料女钢琴家的话命题 忧与爱 材料孙中山名言材料诗歌 手握一滴水材料问候拯救了生命。材料石头 沙子和水命题 我有一双 的翅膀 命题 他们 材料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