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关系网在全国各地寻求合作伙伴

发布 2019-09-03 06:57:20 阅读 9835

中国营销关系网在全国各地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市场,赚钱对半分成,我们提供一个属于你的**,无需担心技术问题,**搭建、升级维护及更新。

给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做老板,加入我们不需要投资,合作伙伴必须提供当地求职者资源以及洽谈当地企业,按照我们的方式去操作经营让你年赚30万~100万。

我们的主营业务人力资源、人脉资源、网络招聘、广告等业务。我们的营利方式:会员费,人才劳务派遣,广告,人脉关系中介费。

1、发展地方人脉关系。2、组建美女销售团队。

3、提供网络招聘广告等业务。4、可以发布求助信息。

与地方**对比。

1、成为我们**普通会员,会员费400元每年,可以为你提供半年免费广告,而地方**半个月广告就要400元。

2、我们提供美女销售人才,可以看到**进行挑选。3、我们提供融资、项目、企业发布求助信息等服务。

4、我们的**是全国门户型**,地方**只能是本地方的。5、我们提供地方人脉关系。

文员赚钱方式:1、基本工资。

2、**销售,本地发展企业会员100元每单。3、发展外地合作伙伴,赢利500元每单。

国庆60年献礼 中国营销史记

国庆 年献礼 中国营销史记。作者 刘春雄屈红林蒋廉雄。销售与市场 营销版 2009年第29期。60年前,世界睁开双眼,打量着一个崭新的中国。30年前,中国企业睁开双眼,打量着一个未知的世界。1978年,无论对中国还是西方世界,都已经能感受到这个国家破晓前的躁动。当时,有 现代营销学之父 之称的菲利普...

2019中国营销标杆企业奖

作者 马平。新营销 2012年第01期。长城润滑油 让世界倾听中国品牌的声音 中国润滑油市场自上个世纪90年代放开后,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引来了国际知名润滑油品牌。美孚 壳牌 埃索 bp 嘉实多等国外品牌凭借其国际品牌的优势在中国润滑油市场一路攻城略地,对国内润滑油市场造成强烈的冲击。面对市场挑战,20...

IMC中国营销传播方案设计

中国营销传播 设计方案。题目 獐子岛 国宴鲍 营销传播计划 院系名称。专业班级。学生姓名。学号。2012年6月。1.企业简介。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 坐落在素有 黄海明珠 美誉的大连市长海县獐子岛镇。獐子岛渔业是以海洋水产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海珍品育苗业 海水增养殖业 水产品加工业 国内外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