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财产约定协议书

发布 2019-09-03 10:21:00 阅读 7126

第四条、 受让财产。

1、夫妻一方给付或赠送对方的财物归接受方个人所有。

2、夫妻各自接受或继承的遗产及其它受赠予的财产归接受方个人所有。

第五条、对于离婚的约定:

1、如果男方今后有过错(包括婚外情、与她人同居、重婚、家庭暴力、吸毒、严重赌博等等越轨或违法行为)造成夫妻感情破裂而离婚的(包括协议离婚、男方或女方向法院提起诉讼离婚),夫妻财产和子女抚养按以下约定处理:(1)、男方自愿放弃家庭全部共有财产,净身出户。(2)、夫妻共同财产全部归女方所有(包括以后再购置的房产以及其它大件物品)。

(三)、女儿颜梓薇由女方抚养,为孩子的合法监护人,由男方每月给付抚养费500元。

2、如果男方今后有过错(包括婚外情、与她人同居、重婚、家庭暴力、吸毒、严重赌博等等越轨或违法行为)造成夫妻感情破裂而离婚的,男方必须赔偿女方精神损害抚慰金人民币 20000元整。

3、如果女方今后有过错按正常离婚进行分配。

4、如双方无其它过错的情况下财产分配按正常离婚进行分配。

第五条、双方自愿签订,清楚了解其协议的法律效力,并遵守约定内容。

第六条、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男方女方:年月日。

涉及财产分割的离婚协议书

五 一方隐瞒或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的责任 双方确认夫妻共同财产在上述第三条已作出明确列明。除上述房屋 家具 家电及银行存款外,并无其他财产,任何一方应保证以上所列婚内全部共同财产的真实性。本协议书财产分割基于上列财产为基础。任何一方不得隐瞒 虚报 转移婚内共同财产或婚前财产。如任何一方有隐瞒 虚报除上述...

协议书 装饰施工安全协议书

甲方乙方。为全面履行甲乙双方签订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内容,进一步明确在施工过程中甲乙双方的安全责任,保护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防止 事故的发生,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及其他有关法律 法规,甲乙双方经协商达成一致,并同意按以下条款签订本协议。1 施工...

协议书项目施工安全协议书

甲方 乙方 为确保建设工程在施工中人身的安全,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建筑法 等法律 法规,明确双方安全责任,预防发生各类施工安全事故,经双方协商,甲乙双方自愿签订本协议。一 甲方的安全责任 1 工程项目发包前,甲方必须对乙方资质和条件进行审查,合格后方可进行工程施工。对乙方的资质进行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