赡养老人协议书

发布 2019-09-03 12:05:00 阅读 6640

甲方:***(二人均系xx社区居民)乙方:***(二人均系xx社区居民)

丙方:xx(xx系xx社区居民,xx的长子。经由已故居民***的原配妻子xx同意,由xx承担赡养义务和合法继承财产)

甲方之一xx与原配妻子xx(已故)婚后生育两个女儿,长女xx,次女xx。甲方之二xx与原配xx(已故)婚后生育一子,名为xx(已故)。甲方xx和***在2023年结婚,婚后未生育子女。

甲方现有房产座落***新村16号楼一单元403号,房屋建筑面积为64.7平方米。甲方在该房屋居住。

甲方***,男、2023年1月10日生人,现年91岁。***,女、2023年12月14日生人,现年86岁。由于两位老人年迈,生活不能自理,经两位老人同意,乙方和丙方达成赡养老人和甲方身后财产处理协议如下:

1、根据甲方的意见和该家庭的特殊情况,乙方和丙方通过协商一致同意两位老人分别由乙方和丙方各自承担赡养责任,即乙方和丙方按月轮换负责老人的生活(包括雇保姆工资和生活费用)。

2、甲方***的医疗费用由乙方承担,***的医疗费用由丙方承担。3、甲方两位老人全部故去后,对该房产进行作价**,**全部房款归乙方和丙方两方平分。4、甲方的低保金、占地老人生活费和居民保险以及困难补助等收入,***的一切收入归乙方,***的一切收入归丙方。

5、甲方现有存款人民币肆仟元,该款归乙方和丙方两方平分。6、未尽事宜,由乙方和丙方协商解决。

7、此协议一式五份,甲、乙、丙、见证单位和公证处各一份,该协议公证后生效。甲方:乙方:见证单位:

xx社区居委会:见证人:

2023年11月10日。

子女赡养母亲协议书

被赡养人姓名母亲 刘要则。赡养人姓名。长子 薛生付次子 薛生有三子 薛生旺四子 薛才旺。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弘扬中华民族尊老 敬老 爱老传统美德,发挥家庭养老的基础作用,促进家庭和睦 和谐,切实保障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根据 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等有关法律规定,赡养人 本协议以下简称 子...

协议书 装饰施工安全协议书

甲方乙方。为全面履行甲乙双方签订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内容,进一步明确在施工过程中甲乙双方的安全责任,保护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防止 事故的发生,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及其他有关法律 法规,甲乙双方经协商达成一致,并同意按以下条款签订本协议。1 施工...

协议书项目施工安全协议书

甲方 乙方 为确保建设工程在施工中人身的安全,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建筑法 等法律 法规,明确双方安全责任,预防发生各类施工安全事故,经双方协商,甲乙双方自愿签订本协议。一 甲方的安全责任 1 工程项目发包前,甲方必须对乙方资质和条件进行审查,合格后方可进行工程施工。对乙方的资质进行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