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理财AA制协议书

发布 2019-09-03 12:00:40 阅读 2266

因为夫妻双方的收入水平相当,为了更好地体现平等、自立的精神,以有利于家庭和谐为出发点,按照aa制的原则,现制定家庭理财aa制协议如下:1、双方收入为家庭共有财产,建立家庭财产公**。二人每月向**内各注入壹千元。

**不得私自动用,如果遇到重大情况确需动用**时,须经二人同意。

2、家庭财产公**在“秘书工作”银行设立固定帐户,由“秘书工作”负责**的日常管理(按月定额存入),“秘书工作”可随时查看。

3、每月的公共开支如水电费、**费、燃气费等原则上由双方依照收入按比例分摊。

3、个人生活开销,由个人负责,不得无理干涉个人私生活。补充条款:

1、鉴于“秘书工作”有固定**费、燃气费用补贴,故家里的固定**费和燃气费由其承担。

2、鉴于“秘书工作”平时用车上下班,故车用燃油由其支付;另一方用车另行付费,付费标准按出租车计费标准的30%计付。3、其他未尽事宜以双方友好协商为前提进行。

培训教师家庭理财规划

作者 投资与理财 2008年第06期。编者按。本刊自改版以来,得到广大读者厚爱,纷纷来信来函,讲述自己的理财困惑,征求专家意见。由于版面有限,遂不能逐一回复,敬请原谅。特此,本刊根据读者王先生自身情况,邀请理财师为其量身打造了一份理财方案。如果您是投资与理财的忠实读者,如果您还徘徊在财富门外犹豫不决...

心得体会 家庭理财心得体会

前不久我参加了湖北创业技能学校开办的理财规划师培训班,此次培训是针对理财业务进行的一次系统 全面的业务培训。课程设置按照国际cfp考试的六个模块经过本土化以后压缩的五个模块,具体包括 个人理财原理 投资规划 保险规划 员工福利与退休计划 个人税务与遗产筹划。这次培训,是我对理财接受的最系统 最全面 ...

家庭未来五年的理财计划

个人收集整理 zq 在市场经济时代,财富 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理财 这一以前闻所未闻地新鲜事物也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银行 网络中到处可见 理财 这一名词。相对 财富 而言,很多人认为理财就是生财 发财,是一种投资增值,只有那些腰缠万贯家底殷实既无远虑又无近忧地人才需要理财,在自己没有一定财富积累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