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师个人业学习计划

发布 2019-09-03 12:39:40 阅读 5105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课程教学的需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特制定本期的学习计划。

一、自己教学中的不足。

1).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有待进一步研究和学习。

2)、教育科学改革日新月异,明显感到自己知识的不足和欠缺,比如时代的主题和脚步跟不上等。

3)、在教育教学研究中总结与整合能力有待提高。

二、自我发展目标

总体的目标:努力探索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教学的路子,走英语教学上的康庄大道。

具体的目标是:

1)不断更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2)提高自己全面的教育能力,包括:指导学生的社会生存法则和生活礼仪;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意识;练习学生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心理素质等等。

(3)学会换位思考,站在学生的立场上去教书育人。(4)把握好课堂的四十五分钟,提高课堂教学效率。(5)想办法消除班级中的“两极分化”现象,(6)无论何时何地都力争让所教的学生都喜欢我这个英语老师,喜欢学英语。

三、具体措施

小学教师业务个人学习总结与小学教师个人业务总结汇编

汇编。小学教师业务个人学习总结。学校为提高我们教师的业务水平能力,每年组织我校教师开展一次业务能力考试。这是提高教师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教师要怎样才能完成党赋予的培养人才的责任,如果我们不掌握更多的知识又怎样来较好学生。好教师首先必须有敬业精神,要毕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要做到这一点,就应充分认识教师...

英语教师个人业务学习计划

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教师个人政治业务学习计划。前郭县宝甸中学黄晓光。为了更好地适应新课程教学的需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并在科研 课题上有所发展,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我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学习 一 勤于学习,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1 坚持阅读专业相关知识...

英语学习个人计划

1 学习态度。在英语的学习过程中会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掌握基本的有关英语知识和提升自己英语学习的能力。在学习英语的课程中,会坚决的遵守课堂的纪律,维护良好的课堂秩序。不无故旷课,有事请假。2 课堂表现。学好英语,掌握英语这门语言,在课堂上要积极配合老师的讲解。主动回答问题,积极发言。积极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