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养权变更协议书

发布 2019-09-03 15:15:40 阅读 4363

甲方:孙xx,男,2023年4月21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码是370214198104***xx,现住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小区4号楼1单元402户。

乙方:牛xx,女,2023年6月2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码是3702121979060***xx,住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xx路***号2户。

甲、乙双方在2023年11月15日协议离婚并办理登记手续,约定婚生儿子孙x归乙方抚养,甲方每月支付抚养费400元。离婚后,为了儿子日后能够更好的生活、学习和健康成长,甲方要求变更儿子的抚养权归自己所有,乙方考虑后表示同意。现甲、乙双方就抚养权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协议,特订立下列条款,供双方遵照履行。

一、婚生儿子孙x(身份证号码是:370214200709******)自2023年月日起,由甲方抚养,乙方享有探望权。

二、甲方主动提出独立抚养儿子至独立生活为止,不要求乙方支付任何抚养费;但是乙方自愿为儿子孙x在青岛城阳农村合作银行开设专门账户,每月存款400元作为儿子的抚养费。(存折户名:孙x;账号:

9020301000162122******)

三、关于探望权行使的时间和方式:乙方每月可探望儿子两次,分别为每个月的第一个和第三个周。

六、周日,具体时间由双方协商。乙方可将儿子带回自己住处,但保证按时将儿子送回甲方处。

四、本协议一式两份,由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双方签字捺印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抚养权变更协议

甲方 女方。乙方 男方。甲乙双方于年月日,经方式离婚,被扶养人一直随甲方生活,抚养权归甲方,现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变更被扶养人的抚养权,因此双方达如下协议 一 被扶养人 男,出生年月 原由甲方抚养。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自年月日起抚养权归乙方。二 乙方抚养被扶养人,甲方不承担抚养费,若甲方自愿给被扶养人...

子女抚养协议书

立协议人 甲方 性别 男。出生年月 住址 身份证号 工作单位 乙方 性别 女。出生年月 住址 身份证号 工作单位 双方自愿分手,本着对孩子负责的态度,两人经协商同意,决定将孩子交由 抚养,并达成如下协议 1 孩子由乙方抚养,直至年满18周岁,负责其日常生活 健康和教育等方面的监护。18周岁以后,孩子...

非婚子女抚养协议书

非婚生子女抚养协议书。甲方性别民族。身份证住址。乙方性别民族。身份证住址。甲乙双方经充分协商,就双方非婚生子女的抚养权事宜自愿达成如下协议,双方愿意共同遵照执行此非婚生子女抚养协议 一 双方一致同意 非婚生 的抚养权和监督权归乙方 二 甲乙双方自愿选择以下方式支付子女的抚养费 生活费 医疗费和其他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