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学校学代会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3:15:00 阅读 7547

正学风树新风。

做一名对得起父母师长、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国家的好学生。

同学们:沐浴着春天的气息,我校第一次学代会在党总支、团委的关怀下,经过全体同学的努力,顺利召开了。这次会议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我们要以此为起点,理清思路,胸怀大志,努力学习,勤勉工作,增强主人翁意识,为美好的将来而奋发成材!

同学们,当今社会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我们正值花样年华,我们迫切要体现自己的价值,我们该怎么去做?作为学代会的代表,在这里,我郑重地向大家发出倡议:

现在最重要的是正学风,树新风,做一名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社会、对得起国家的好学生!

首先,要端正我们的学风。今日的世界,是一个以知识为本的经济社会。今日的中国,仍处在社会变迁的转型期,经济、政治、文化乃至思想都面临着一场关键的历史性的变革,唯有不断增强、更新自身的知识结构,端正学习态度,浓厚学习风气,增强实践能力,才能不断超越,学以致用,回报社会。

其次,要树新风。要用优良的环境陶冶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全体同学都应当以校园文化建设为切入点,主动投身到创优良校风的活动当中去,展示我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急剧变革的时代需要我们运用新思维,研究新情况,发表新见解,解决新问题。创新是一种探索性的活动,没有探索就不会有创新,没有创新也就不会有探索。这也是学习的动力之源,力量之源。

开学以来,学校一系列的改革措施,就是积极开拓创新,建设健康、繁荣的校园文化的决心。

最后,我们要努力做一个对得起父母师长、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国家的好学生!伟大的教育家陶行知曾经说过:“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求真知,做真人正是思考的归宿。因此,我们要全面提高自身品质,树立认真对待学习的正确态度,做到尊重知识、敬重师长、博学笃行、诚实守信,敢于创新。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期望,不辜负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国家、社会的培养。

作为跨世纪的新一代热血青年,祖国的宏伟蓝图要靠我们去描绘。我们风华正茂,我们英姿勃发,让我们携起手来,倡导“知行合一”的学风,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优良学风的形成而努力奋斗!为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当代青年的重任而奋斗!

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专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2023年4月26日。

学代会倡议书

倡议书。全体青年朋友们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大会,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团委和系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在这里,我们全体代表向本系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倡议 一 全系同学要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文...

倡议书 倡议书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尊敬的xx市市民 近年来xx市市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切实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创建文明城市取得扎实进展。文明创建是市委 市 加快和谐xx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一件造福市民 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作为xx市市的市民,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

倡议书 环保倡议书

篇一。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来向大家介绍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保护环境已刻不容缓,因为现在环境污染问题严重。为了地球,为了人类的将来,也为了让我们永远拥有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真诚地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1 以节水为荣 随时关紧水龙头,别让水空流。2 以节电为荣 省一度电,少一分污染,多一分贡献。3 以节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