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3:10:40 阅读 9990

倡议书。

全体青年朋友们: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大会,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和系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在这里,我们全体代表向本系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倡议:

一、全系同学要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努力目标,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成才意识,不断磨砺自己的心智,迎接时代考验,做一个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合格**人和建设者。

二、全体学生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心、务实进取,不断丰富和拓展共青团、学生工作内容,创新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方法,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甘当学校、老师与学生的桥梁,为开创我系学生工作做出新贡献。

三、全体学生要以此次团学代表大会为契机,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牢固树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弘扬“白杨树精神”,牢记“笃信好学、志在生民”的校训,坚持良好的学风,自觉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课堂纪律,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等不良现象,认真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中专学校学代会倡议书

正学风树新风。做一名对得起父母师长 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国家的好学生。同学们 沐浴着春天的气息,我校第一次学代会在党总支 团委的关怀下,经过全体同学的努力,顺利召开了。这次会议是团结的大会 胜利的大会。我们要以此为起点,理清思路,胸怀大志,努力学习,勤勉工作,增强主人翁意识,为美好的将来而奋发成材!同...

倡议书 倡议书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尊敬的xx市市民 近年来xx市市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切实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创建文明城市取得扎实进展。文明创建是市委 市 加快和谐xx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一件造福市民 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作为xx市市的市民,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

倡议书 环保倡议书

篇一。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来向大家介绍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保护环境已刻不容缓,因为现在环境污染问题严重。为了地球,为了人类的将来,也为了让我们永远拥有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真诚地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1 以节水为荣 随时关紧水龙头,别让水空流。2 以节电为荣 省一度电,少一分污染,多一分贡献。3 以节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