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新校区花草树木的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3:36:40 阅读 1701

保护校园花草树木的倡议书。

同学们:一草一木显春色,一举一动见品行,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文明、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将淮阳一高变成一个适合我们学习、工作、生活的和谐绿色环境,同学们应该努力做到以下几点:1、关心学校绿化建设,爱护学校绿化设施,珍惜脚下草,勿折枝头花,做校园文明的“绿色守护者”。

2、树立绿色文明观念,了解绿色环保知识,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绿色理念,做倡导全民爱护树木的“绿色传播者”。

3、积极参加植树、护树活动,及时制止破坏校园花草树木的行为,做绿化、美化校园的“绿色建设者”。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随意丢弃生活垃圾,不随地吐痰,做创建和谐校园的“绿色奉献者”。

5、形成爱护花草的好习惯,用绿意、用自然的纯真装点我们的校园,做健康生活的“绿色拥护者”。

同学们从即日政教处、团委将对踩踏草坪、摘花折枝等不文明行为严格督查,一旦发现,每人次扣除级段政教积分1分,望大家严格遵守。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承担起那份责任。让我们用行动、用品德、用智慧,从点点滴滴做起,从此时此刻做起,共同打造一场校园里生机盎然的绿色盛典!

初中部政教处、团委二0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保护树木的倡议书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春季造林来临之际,绿化委员会全体党员倡议全县共产党员,积极带头投身到国土绿化中,全面掀起植树造林 美化家园的新高潮。保护树木的倡议书50字如果再不停止滥砍滥伐,或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只能在图画中看到这美丽的植物了。砍滥伐树木还会造成水土流失,植被减少,沙漠化地区大大增加。沙漠化...

保护树木的倡议书

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事在我们身边,其中,我对乱砍伐树木提点建议。那么我们应该好倡议保护树木,那么怎描写呢?本文是小编精心编辑的保护树木的倡议书,希望能帮助到你!保护树木的倡议书 1 全校师生们 由于人们滥砍滥伐,造成森林覆盖面越来越小,森林失去了调节的能力。因此这些年不是旱就是涝,水土流失严重,土地...

保护树木的倡议书

砍滥伐树木还会造成水土流失,植被减少,沙漠化地区大大增加。沙漠化地区遇到大风,容易形成沙尘暴,遇到暴雨,又可能造成泥石流。总之,对我们的家园非常不利。保护树木的倡议书亲爱的同学们 赶快制止那些破坏树木的人吧!你们快看看,我们的地球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光鲜艳丽了,现在由于人的大量砍伐,导致了许许多多的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