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站及DCS系统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9-04 06:04:00 阅读 9514

工。程。师。

站。及。dcs系。

统。管。理。制。

度。工程师站是热控dcs系统机房重地,是dcs系统运行和程序组态的核心,为了加强工程师站的管理,以进一步确保机组的安全运行,特制订本管理制度:

1.以下人员可进入工程师站:

1)检修部热控。

2)生技部经理、热控专工。

3)公司领导。

其他人员一般不得进入工程师站,如确因工作需要,必须由以上专业人员陪同方并登记后方可进入。

2.工程师站电脑不得安装第三方软件,禁止使用移动存数设备、如需使用时必须通过生技部领导批准。

3.工程师站无人时要及时锁门。

4.工程师站要保持整洁,温度控制在25℃左右,工程师站的清洁工作和空调管理由检修人员负责。

5.在工程师站内的服务器和工作站上的工作完成后,应及时将退出系统以防误操作。

6.在工程师站的服务器和工作站上的查询、修改工作只能由对口专业人员进行,其他人员严禁操作。

7.工程师站密码有专人妥善保管,并定期修改。

8.修改dcs系统组态要得到生产技术部及公司领导同意,并办理设备异地手续。

9.生技部负责对dcs系统的组态从技术上最大限度地采取各种防止误操作和随意修改的保护措施。

10.对dcs系统所做的任何修改,都要在工程师站记录本上作详细记录,修改人在记录上签字,并注明时间。

11.工程师站设备不得以任何理由挪为他用。

12.禁止在工程师站使用无线通话设备。

13.对不遵守上述规定的,每发现一次扣责任人50~100元,给安全生产造成影响的,按公司有关制度考核。

紧急避险系统管理制度

同煤集团四台矿。紧急避难硐室管理制度汇编。二0一三年。目录。1 各单位避难硐室管理责任制1 2 管理人员及各工种避难硐室责任制3 3 避难硐室日常维护管理规定6 4 避难硐室响应组织流程 8 5 永久避难硐室操作规程 9 6 避险设施管理制度 11 7 紧急避险系统主要机构人员配备 14 8 紧急避...

工程及档案管理制度

一 总则。为加强项目工程资料及档案管理,完善工程资料的收集并存档的工作,确保工程竣工结算及工程交工验收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办法。二 工程资料及档案的编制标准。1 建设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gb t50328 2001 2 深圳市城建档案整理规范 2012 1号 3 深圳市地铁集团 轨道交通工程竣工档案...

工程及档案管理制度

第一条为进一步规范中国水电成都地铁四号线二期工程土建二标项目经理部档案文件的收集 整理 立卷 归档工作,统一工程档案文件的编制标准,确保档案文件完整 准确 规范 及时移交归档,根据国家档案局颁发的 建设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 gb t50328 2001 四川省建设厅印发的 四川省建设工程文件归档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