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管理员职责书

发布 2019-09-04 05:46:40 阅读 7095

系统管理员职责承诺书。

中山志盛电子****:

兹有本人 ,性别身份证件号码工作编号 ,等级薪资元/月包含职位津贴、加班费,现在公司从事相关工作。

系统管理员工作职责。

1、 负责计算机网络系统的正常启动与关闭。

2、 掌握网络设定、网络维护、网络监测的基本技能,熟悉网络的构架及网段划分情况。

3、 确保整个网络的畅通。包括网络各信息点、各类网络设备的通断,以及网络地址和端口的分配和设置。

4、 能够判断、排除网络系统和各类软、硬件故障,逐步掌握系统的恢复操作技能。

5、 负责系统权限各种设置、配备、调整,包括对各种工作流程的设置、工作组的配备、用户权限的调整。

6、 负责对网络各类系统软件的管理,做到熟练地进行安装、调试,以及对系统故障的准确分析、排错、恢复。

7、 掌握网络应用软件各模块流程及相应关系,负责对用户操作进行答疑、指导等服务性工作。

8、 消防器材点检、更换。

本人郑重承诺:自年月日起,如果没有完成本职工作但不仅限于以上条款,自愿接受公司的调职、降职、减薪处置;如果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的将解除职务并报公安部门,自确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的规章制度,部门属下如犯错误必需要求属下写认错改正书,第二次犯错误的公司将直接警告本人。

口说无凭,本人特立此承诺书为证!

本人对本承诺的风险特征已有了充分的理解,本承诺是本人真实意思的表示,不存在被隐瞒、被欺诈或被胁迫的情况,本人不得以“显失公平”或“重大误解”或“被隐瞒、被欺诈、被胁迫”为要求撤销或宣布该承诺无效。

承诺人(签名)盖章:

日期: 年月日。

系统管理员岗位职责

1 负责局域网ip地址配置与审核,对管理中心各单位机器合理分配计算机标识和ip地址 2 负责备份主要信息资源,如系统日志 数据库 网络配置 系统重要参数等等,为数据安全提供保障 3 每日备份的数据须标明备份日期及文件大小并及时将存放数据的存储介质交办公室保管 数据备份工作与应用管理员轮换进行 4 负...

OA系统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 解决日常使用者遇到的使用问题。oa系统最好能整体掌握oa系统的所有功能,能及时答复最终使用者的提问,针对系统中存在的bug能准确的分析定位,及时协调软件厂商进行解决。这一块是oa管理员日常最频繁的一项工作任务。二 确保系统的安全与稳定。oa服务硬件 网络的安全,病毒防范。数据的备份,包括数据库数...

财务软件系统管理员职责

岗位职责。财务软件系统管理员主要负责整个财务专用软件系统的软件及相关硬件系统的安装 配置 管理和维护工作,为财务局域网的安全 稳定运行做技术保障。服务器是整个财务专用网络系统的核心,由财务软件系统管理员专门负责管理,为此,特制订以下职责。1 财务专用网络系统的性能维护及优化工作。2 财务专用网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