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简讯 2

发布 2019-09-04 10:11:00 阅读 1933

第8期。家校联合携手育人共创孩子美好未来

——记高龙中心小学积极召开家长会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进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形成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合力,鹦鸽镇高龙中心小学于2023年5月17日8点40分在多**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家长会,到会的家长达50多人。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学校统一会议和班级座谈会。

主会由党支部书记冯怀博主持,首先是校长致辞。韩长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并作了精彩的讲话,同时对家长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他用鲜活的事例来引导家长们如何更好地培养孩子。

帮助家长正确定位,对学生的行为规范等情况提出了家校教育的意见。其次对于在本次期中考试中表现出来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鼓励。大会第三项副校长王春霞就夏季应该注意的安全知识进行了细致的宣传,强调要防溺水,防中暑,防食品变质等,要求家长配合学校监管好学生,搞好安全工作。

学校统一会议结束后,10:10进行了学生班级座谈会,家长聚集在子女所在的班级,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任课老师共同参与。会议开始班主任就期中考试的情况向家长作了汇报,同时还针对本班学生的实际情况,与科任老师从不同角度向家长传授家教方法,令家长们受益匪浅。

随后老师与家长们自由交流,家长们针对自己孩子存在的问题与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进行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家长积极性高。最后各班主任就学校各方面工作向家长们征集了意见和建议。据统计共计20条。

这次家长会通过老师与家长相互交流,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很好地实现了学校、家长、学生之间的沟通,更好的形成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与学生自我教育的合力。可谓家校联合,携手育人,共创孩子美好未来。

韩校长精彩讲话。

参加家长会的家长们。

班级座谈会。

家长会材料 2

家长会时间 2014年4月25日。家长会地点 教室。家长会内容 各位家长 大家好!今晚家长会主要有以下六方面的内容 第一项 家长课程开课 第二项 期中考试分析。第三项 开学来学生总体情况分析。第四项 开学来已开展的工作汇报。第五项 下一步主要工作介绍。第六项 需要家长配合的有关事宜。第一项 家长课程...

六年级家长会简讯

了解孩子促进沟通。六年级学生家长会。3月3日上午9时30分,潼湖永平小学召开六年级家长会。会议开始,首先由校长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成绩 让家长们更加认同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和教育教学理念。随后向家长宣传仲恺区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申请积分入读公办学校起始年级 相关文件精神。回到...

一年级家长会简讯

孩子成长的点滴,让你我共同见证。启元学校隆重召开一年级家长座谈会活动。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最完美的教育是学校与家庭的结合。只有家校取得良好的合作,才能为我们的孩子插上腾飞的翅膀。为了加强学校 老师与家长的沟通 交流,促进学生的学习和健康成长,让老师和家长更全面地发挥合力,实现家校共赢,我校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