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林学校家长会邀请函

发布 2019-09-04 11:37:40 阅读 1042

学生家长会邀请函。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学校的信任、关心与支持。我们深知:

学生每一张笑脸都承载着各位家长的殷切希望和美好憧憬,学校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家长的关注与付出。民族的希望在于教育,家庭的希望在于孩子。为了让您全面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学校决定召开六年级毕业班学生家长会。

时间:2023年3月4日星期五下午2点。

地点:多**教室。届时敬请各位家长按时到会!

亲爱的。家长:(1)如果您认为工作太忙,但是您也知道:没有。

温馨提示。什么比孩子的教育更重要。(2)如果您有理由迟到或缺席,您的孩子会不会在学习上也这样呢?

(3)家长是孩子的第一老师,您的一言一行会时刻影响孩子,因此进入校园请注意文明礼仪,请勿吸烟。(4)开会时,为了保证会议有序开展,请家长们将手机设为静音。(5)家长会期间校门**通可能会有点拥挤,车子请您有序停放。

(6)请您在来学校的途中注意安全。

八字哨谷林学校六年级。

2023年3月1日。

邀请函学校家长会邀请函

尊敬的家长您好 忙忙碌碌的您每天奔波于生活和工作中,虽然辛苦,但对孩子的成长仍是您所牵挂的,您一定很想亲自了解自己孩子现阶段各方面的情况。xx外语学校定于xx月xx日即本周x下午4 00召开家长会,届时我们将与您近距离地进行沟通 交流,倾听您的意见和建议。孩子的笑脸承载着您的殷切希望和美好憧憬,学校...

邀请函学校的家长会邀请函

尊敬的家长 您好!首先,衷心感谢您对xx三中的信任,把孩子送到我校学习!开学一个月来,您的孩子较快的适应了新环境,学习 生活等方面逐渐跟上了学校的节奏,具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这与您和家人的配合 支持分不开!高中阶段是孩子人生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时期。相对初中阶段而言,高中课程更多,要求更高,任务更重,...

邀请函培训学校家长会邀请函

三一文库 文秘写作 邀请函 培训学校家长会邀请函一。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 理解和支持。光阴荏苒,您的子女已经在韬奋学校这个大家庭里学习和生活了半个学期。为了向您全面汇报孩子在校的学习 生活 思想状况,共同 孩子的未来,进一步加强家校的联系与沟通,增进友谊,以提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