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开放日流程 调查表

发布 2019-09-04 12:25:20 阅读 9349

毕业时,我为母校添光彩。

——六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方案。

为了加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沟通,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的情况,配合学校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和谐的发展,我们六年级特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

3月27日(周三)上午 ,家长报到时间:7:50前到校。

2、活动地点:于家庄小学六年级教室。

二、活动设想:

1、家校互动(家长优秀经验介绍)。

2、班级课堂展示。

3、师生互动游戏展示。

三、活动要求。

1.周三前布置好教室文化氛围,真理好卫生,营造良好氛围。

2.做好发放家长反馈表及**工作。

四、具体安排。

1、经验交流。

1)热情接待家长,耐心与家长交换意见,使家长真正了解孩子,了解教师,了解学校。

2)家长优秀经验介绍。(主题:如何培养子女自主、合理、有效安排学习时间)

2、优秀教师讲课。

3、大课间活动时间安排师生游戏活动。

打龙尾、拔河比赛。

学校六年级。

共同参与,快乐体验

家长开放日”活动反馈表

尊敬的家长朋友:

感谢您参加**学校六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为了您的孩子更健康更快乐地成长,请您如实填写下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也将针对您提的合理意见在后续工作中加以改正或完善。

**学校六年级。

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后调查表

瑞雅幼儿园 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问卷调查表。2016年4月。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我园本学期的第一次 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也已圆满落下帷幕。在此,非常感谢您的参与和配合。不知您对此次半日开放活动的形式和我们的组织是否满意?我们很想知道,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做得更好。所以,我们真诚的希望您如实地填写此表...

暑期调查表

暑期社会实践调查表。您好,我河南科技学院的一名即将大三的学生,根据学校的教学实践安排,由于现在城乡居民的生活水平逐渐拉大,以服装消费情况为切入点,调查了解现在农村与城市之间居民在服装消费方面的差距,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几分钟,认真阅读并填完本 我在这里对您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姓名 性别户籍。1....

暑期调查表

关于河北省阜城县居民对荀派艺术了解状况的调查表。河北省阜城县是四大名旦荀慧生的故乡,作为阜城县的居民,我们对家乡的文化又了解多少呢?这项中华民族的精神瑰宝将如何传承下去呢?值得当代人们的深思,于是我们针对本县居民做了一项关于本县居民对荀派艺术了解状况的调查,希望大家如实填写调查表,谢谢合作。1.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