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可能,只是暂时没有找到方法

发布 2019-09-04 15:31:40 阅读 2293

不是不可能,只是暂时没有找到方法。

以前谁会想要现在的我么只靠一部小小的手机就可以和千里之外的家人联系,以前谁会想要我们现在可以使用**软件,看到千里之外家人的脸,以前谁会想到现在的我们可以使用名为飞机的交通工具像鸟儿一样在空中翱翔,甚至我们已经可以出地球,去往月球,传说中有嫦娥的神秘地方。

在人类发展的长河中,我们突破了很多不可能的事,所以不要对任何自己觉得神秘或者觉得无法完成的事,说办不到。不是不可能,只是现在的我们没有找到方法。

不是不可能,只是暂时没有找到方法,让我们不要给自己太多的框框,不要总是“自我设限”。假使“不可能”已成为一个人或一个企业的“口头禅”,他们已习惯对自己说“这不可能,那不可能”这样的氛围,也许就注定他们在竞争的大潮中难有辉煌,并最终被那些不说“不可能”只专注找方法的人所淘汰。失败一定有原因,成功一定有方法。

让我们调整好自己的注意焦点,把,“不可能”这个消极的字眼从我们的“私人词典”或“企业词典”中永远删去,因为即使真的遇到难题,我们至少还可以说:不是不可能,只是暂时还没有找到方法。要相信,人的潜力是很大的,人之所以区别于其他的动物成为高级动物就是人具有无限的创造力,这是我们的优势,我们要做的就是发扬这种好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