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联合会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6 22:37:40 阅读 7833

青春回报社会,实践服务二小。我们育才二小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29人,约占全校教师人数的30%,青年教师是学校的骨干和后备力量,是学校的未来与发展希望。我们旨在通过青年教师联合会,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一个平台。

我们认真学习青年教师联合会章程,联合会下设教学研究小组、公益服务小组和文体活动小组,继续发挥3个方面的职能:一是规化未来、共同成长;二是开拓视野、增进交流;三是继承传统、科学发展。

青年联合会成员名单:

会长:姚丽萍。

委员:陈其政金若婷。

成员:韦成凯、冯日成、乔玲、刘亚念、刘美红、庄群花、张帆、张艳丽、李全周、李苑、李茵、李娟、杨海沫、沈芳、苏灏、罗小丹、郑媛玲、宫春晓、唐满艳、顾维维、高利、唱君、黄和福、雍艳、熊贤文、谭豫萍、余道兵、庄英浩、别小聪。

新学期来临之际,本学会拟定如下工作计划:

首先,联合会鼓励所有教师成员在学校的教师网志上创建自己的博客空间,尤其是身为班主任的青年教师,除了使用教学常规的教学笔记、教育随笔和教学反思这些构筑教师专业成长和发展的平台和方式以外,还要把“教师博客”作为自己的另一块阵地,平时多发博文,有意识地提升自己的专业理论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做到互相借鉴、互相沟通、互相学习、互相指导,逐渐形**人有博客,人人发博文,人人有想法,人人会点评,人人聚人气,人人得提高的良好局面。

其次,在10月末~11月初,举行以青年联合会为主要对象的教师基本功单项比赛,比赛内容,即三字、三话(画——简笔画)。具体内容将会根据不同年级,不同学科因人而异。比赛评出。

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会获得学校的表彰与奖励。

再次,为了配合全国小学语文教学观摩活动在育才举行,时间大约在11月份左右,我们将会组织部分青年联合会成员组成志愿者小组,参与活动的筹备、大赛过程中的导引、组织调配、分发资料、提供便利服务等工作。

最后,在本学期末,经过联合会成员民意推举,委员之间相互协商组织一次文体活动,既体现年轻人的特点,又不失时机地对所有成员进行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熏陶,拉近彼此的关系,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我们青年联合会一定会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共创和谐校园的行动中,勤学善思、勇于开拓,接受挑战,共同创造育才二小美好明天!

计划人:姚丽萍。

社团联合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

一 指导思想 下一学年我们会继续在学校团委等上级组织的方针以及社联自身的发展规模现状下,结合当今高校社团文化的蓬勃发展,学生社团正在彰显着自身独特的魅力和鲜活的生命力的情况,组织社团开展活动,使社团文化影响着整个校园,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一部分。本学期社团联合会以营造积极和谐的社团文化氛围为导向开展丰...

2023年工会联合会工作计划

2016年,我镇工会联合会的工作按照县总工会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 市 县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 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 十三五 发展规划,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全镇干部职工为加快镇的发展作贡献。一 加强领导,聚力经济转型发展。加强职...

2023年工会联合会工作计划

一 加强领导,聚力经济转型发展 一 加强职工思想引导。深入开展学习 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 省 市 县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 中国梦 劳动美 主题教育 四德 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凝聚经济社会发展正能量。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引导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二 深化职工劳动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