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23年高考考点考场安排表

发布 2019-09-16 22:42:00 阅读 1237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北京站校区)第三中学第四中学第七中学第十三中学。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第八中学第三十五中学第四十四中学第一五九中学第一六一中学。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铁路第二中学第六十六中学育才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回民学校第十四中学第十五中学第一五六中学。

地址。东城区东华门大街智德前巷11号。

西城区平安里太平仓胡同16号朝阳区望京科技园望京北路甲16号。

朝阳区朝外大街38号(蓝岛西区后门)

第九十四中学(高中部)朝阳区望京南湖中园315号第八十中学(望京校区)陈经纶中学(东大桥校区)

日坛中学(永安里校区)朝阳区建外光华西里4号。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和平街第一中学第十七中学。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富力城校区)北京**(楼盘)中学北京中医学院附属中学第十中学第十二中学。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

丰台区第二中学第十八中学。

北京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实验学校第九中学京源学校首钢矿业公司一中十一学校育英学校玉渊潭中学。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立新学校。

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八一中学中关村中学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第一零一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朝阳区太阳宫南街8号朝阳区和平街八区16楼朝阳区百子湾家园404号朝阳区双井大路园零号富力城小区。

朝阳区北四环东路高原街1号朝阳区和平街15区。

丰台区长辛店镇南关东里1号丰台区益泽路15号十二中高中部。

丰台区程庄路90号石景山区模式口大街16号石景山区京原路10号。

海淀区远大路34号(北校区)海淀区北洼路33号海淀区志新路36号。

海淀区皂君庙12号(北校区)海淀区学院路20号石油大院海淀区北三环中路甲36号海淀区中关村(000931)大街37号。

海淀区苏州(楼盘)街29号海淀区科学院南路甲14号海淀区海淀黄庄海淀区颐和园路11号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

北京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大峪中学北师大燕化附中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

房山区良乡中学房山区房山中学房山区实验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房山中学。

首都师范大学大兴附属中学。

大兴区第八中学怀柔区第一中学怀柔区第二中学平谷区第五中学(高中部)

平谷区第六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密云中学。

密云县第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密云实验中学。

延庆县第一中学延庆县第三中学。

平谷区平谷镇北二环路园丁小区1号。

北京市2023年高考语文试卷分析

北京市陈经纶中学特级教师王大绩。北京市教育学会语文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2008年北京市高考语文试题是一份好题目。试题总体结构 难度稳定。试题内容既有强烈的时代感,又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既体现着传统语文的精神,也渗透出 新课标 的气息。作文命题,传统材料翻出新意,令人激赏。详见下表。语文备考的关键环节和...

北京市2023年高考语文模拟试卷

高考语文语音训练 3 1.下列各组词语中加点的字的读音,与所给注音全都相同的一组是 a.横h ng 横贯横祸横行霸道横生枝节。b.当d ng 当成当代当之无愧锐不可当。c.行h ng 行距各行各业行家里手。d.供g ng 供养提供供不应求供认不讳。2.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读音全都正确的是 a.马厩 ...

北京市2023年高考语文考试说明解读

新京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2014年 北京高考语文考试说明 考点内容有什么调整和变化?语文复习需要注意什么?专家第一时间对语文高考说明进行解读,并提出复习建议。增加 微写作 增设阅读情景。语文。阅读 增设阅读情景,在阅读中考查语文基础知识的掌握和应用。作文 第一题为微写作,第二题为作文题。明年语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