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宣传报道工作思路

发布 2019-09-16 22:20:20 阅读 4526

2023年,宣传工作要重点在宣传载体和方法上下功夫,强化宣传通讯人员能力和责任心,创新工作方法,为促进安全生产、挖潜增效、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一、利用好宣传载体,创新表现形式,推动宣传工作上台阶。

在我中心内部宣传上,一是要利用好《能中简报》。一直以来延续《邯钢简报》的版式,内容和形式上都比较单一。今年,我们积极策划,分版面、有重点地进行刊载宣传,并增加职工喜闻乐见的生活版面、娱乐版面、意见栏等,增强刊物的功能性,使职工通过《简报》能够对生产、决策等了解更全面。

二是要利用好各类橱窗板报。橱窗板报是离职工最近的宣传载体,因此要进一步加强其内容可读性和更新频率,我们将定期下发宣传内容,经常深入基层对橱窗板报进行检查。

在对外宣传上,一是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及时掌握公司宣传导向。二是进一步提高对外稿件投报数量和质量。三是,加强对网络宣传重视程度,尤其是利用好公司内部工会网、青年网等宣传**,更好的展示能源中心各项工作和成绩。

二、增强宣传队伍素质,建立好通讯网络。

一是继续完善厂通讯员组织网络,在各党支部之间、通讯员之间形成竞赛机制,以组织情况、稿件质量、上稿率和提供有价值信息等情况为竞赛内容,定期进行评比通报,并将其作为各车间评分排序的重要依据。二是坚持每季度举办一次通讯员培训班、宣传报道网络交流会等,进一步提高宣传报道工作质量。三是利用基层调研,深入发掘优秀、典型素材。

四是,定期抽调各基层通讯员轮流到中心学习锻炼,培养他们宣传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中心。五是如遇我厂检修、演习等工作必须第一时间深入现场进行宣传报道,及时将我厂典型事迹、人物及时进行宣传,确保每月完成上稿率100%。同时对于厂重点工作,加大总结和提炼力度,力争在公司级形成有分量的宣传稿件,树立能源中心良好形象。

宣传报道组工作安排

宣传报道组工作方案。为了展示思源的形象,弘扬思源感恩言爱的精神,感谢香港言爱 会的关爱及各级领导的关怀,特制定此方案。一 组织机构 组长 徐世主。副组长 王祥林雷栗张智。成员 赵志李海霞龚华王秋丽李清流李小明。刘志李志宏张小毛。二 职责 1 联系新闻 拟定新闻采访邀请函,找准可供 使用的新闻切入点 ...

宣传报道员培训

单位的宣传工作,领导都非常重视,所以我们压力也很大的,真诚希望我们的报道员能够快速成长起来,发挥宣传队的积极作用。宣传工作重要性。一 什么是宣传 传播和宣扬让别人知道我们,认识我们。宣传对于一个地区来讲,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地方的竞争力,带动经济,文化多方位发展。有这样一句话 宣传带头跑,经济不用愁...

宣传报道培训材料

党群工作部主办。二o一一年七月十日。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能够再次站在这里跟大家共同交流 宣传报道工作的方法感到非常荣幸,我刚才看了一下,在座的各位有上次3月份加项目文控的老面孔,也即将相识的新面孔。此次培训班,我们主要办围绕如何以工程项目建设为平台撰写新闻稿件,为了让大家能够快速深入了解宣传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