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宣传报道工作方案

发布 2019-08-17 12:49:20 阅读 2061

为切实做好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房屋租赁管理社区网格管理)系统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全面深入宣传我系统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好人好事,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良好队伍形象,根据上级关于加强信息宣传报道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办(局)实际,特制定本方案。一、宣传报道工作管理。

1、区办(局)办公室负责信息宣传工作的组织、培训、考核工作,对各科室(分拨中心)、所的信息宣传工作半年进行通报;负责对系统各单位上报信息的收集、审核、统计、整理、编撰、发布(送)。2、各所明确一名分管副所长负责宣传报道工作,并指定二名文字能力强、责任心强的信息员。二、宣传报道工作内容。

1、紧密结合市、区中心工作,对各项活动成效、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宣传报道。2、在单位实际工作中发生的重大事项、典型事例、工作动态、好人好事等。3、在单位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4、针对本单位的某专项工作进行调研,形成的专题调研报告。三、宣传报道工作的原则和要求1、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2、要确保真实、及时、准确,避免虚报和漏报。3、要紧扣中心工作,挖掘特色信息。

4、要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加强对信息宣传工作的领导,着重培养信息员的写作水平和采编技能,着力营造良好的信息宣传氛围,力争形成“人人都是信息员”的宣传环境,为做好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5、稿件投送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1日。四、信息宣传任务分解各科室(中心)、各所宣传报道任务详见附表一。

要求各科室(中心)、各所按照任务分解,组织人员落实到位。五、考核及奖励办法。

宣传报道工作考评采取对单位考核与对个人奖励相结合的办法,具体是:

1、区办(局)对各单位各部门的信息宣传工作实行年终考核制度,考核成绩纳入绩效考核范畴。各单位完成今年任务量的为达标,反之为不达标。

2、区办(局)根据各单位报送的信息刊载或播报数量,按照奖励标准兑付稿费。对完成任务和超额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以及相关审稿、组稿人员给予适当奖励。

工作方案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方案

三一文库 文秘写作 工作方案 各村 机关各支部 站 所 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的十七大 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准确地报道xx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亮点,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干群的工作积极性 创造性,经乡党委 研究,现就加强我乡宣传报道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 指导思想。以 理论和 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 ...

延坝中学2023年宣传报道工作方案

方案。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的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为我校进一步发展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通过宣传报道,让外界进一步了解学校,让学校进一步走向社会,营造良好的 环境,特制订本方案。一 指导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 全面 准确 深入宣传报道校园新闻,传达学校信息。确立正确的 导向,展现师生精神风貌,引导全...

作风建设年活动宣传报道工作方案

一 宣传内容及重点 x.及时报道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召开的重要会议 开展的领导调研活动及重要工作部署 重要活动推进等情况,深入宣传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目标要求 工作任务等。x.深入宣传各乡镇 各单位以 察政治要件落实治阳奉阴违 察 和省市部署落地治政令梗阻 察机关作风建设治文山会海 察领导干部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