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对联贺词大全

发布 2019-08-17 12:58:00 阅读 9873

庆新校改颜国旗招展腾腾气;祝教园更貌院舍生辉振振歌。

新校始开全靠春风时雨润;教坛肇庆尽催桃李梓楠新。

愿作春泥滋嫩李;甘当人梯架金桥。

乐教梓楠同受范;喜看桃李广成才。

园丁励志栽桃李;伯乐诚心育英才。

学烛炬气概;效春蚕精神。

倾一腔热血;育百代英才。

气爽天高经营伊始;日增月盛利益均红。

荷叶承雨财气益盛;藕根连绵店门呈盈。

凤律新调三阳开泰;鸿犹丕振四季享通。

事与人便人称便;货招客来客自来。

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吉庆多。

根深叶茂无疆业;源远流长有道才。

兴旺发达文明待客生意沟通四海;繁荣昌盛礼貌经商财源融汇三江。

生意通东西财源贯南北经营有道;新风送冬夏信誉奉春秋盈得多方。

举鹏程北汇南通千端称意;祝新业东成西就万事顺心。

祝开门大吉喜看四方进宝;贺同道呈祥欣期八路来财。

开张呈喜无边春色融融乐;举业有方不尽财源滚滚来。

财如晓日腾云起; 利似春潮带雨来。 五湖寄迹陶公业; 四海交游晏子风。 友以义交情可久; 财从公取利方长。

同行增劲旅; 商界跃新军。 开张添吉庆; 启步肇昌隆。 利泽源头水; 生意锦上花。

货好门若市; 心公客常来。 财源通四海; 生意畅三春。 吉星欣在店; 祥霭喜盈门。

昌期开景运; 泰象启阳春。 恒心有恒业; 隆德享隆名。 货畅其流通四海; 誉取于信达三江。

更上一层楼。

飞驰千里马;

立地起高楼。

凌霄挥巨手;

举步尽春光。

开张迎喜报;

壮志写春秋。

雄心创大业;

千军奋进业方兴。

四化腾飞天永盛;

百舸千里竞争流。

万众一心齐奋力;

有为时代有为人。

无限春光无限路;

兴厂功高有志人。

乘风誓兴鹏程路;

新矿宏开奋起图。

乌龙竞舞振兴志;

创业如同大文章。

起程虽是小天地;

伟业图从四化描。

公司开业贺词

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女士们 先生们 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出席今天的某某 开业典礼。牛年的今天,某某 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这标志着某某 在创业的路上迈出了可喜的 可贺的第一步。值此机会,我谨代表各单位向某某 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在百忙中挤时间光临本次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以及社会各...

经典的开业对联

满面春风开业喜 应时生意在人为。美酒佳肴迎挚友 名楼雅座待高朋。四座了无尘世在 八窗都为酒人开。雅逸门庭茶逸雅 清真饭馆菜真清。莫笑阳春供一饱 须知风味有三鲜。看今日吉祥开业 待明朝大富启源。公平有德财源广 和气致祥生意兴。酒店兴宏图大展 人缘广裕业有孚。开张笑纳城乡客 开业喜迎远近宾。红梅献瑞祝新...

公司开业贺词短信

祝愿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红红火火,日进斗金。祝新年开业大吉大利,财源滚滚,事业蒸蒸日上!祝开业吉祥,大富启源!祝贺你开业兴隆,财兴旺。财源茂盛,达八方。事业顺利,福高照。日进斗金,门庭闹。祝贺你 开业兴隆,财兴旺。财源茂盛,达八方。事业顺利,福高照。日进斗金,门庭闹。嘿嘿!祝福贵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

开业典礼贺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 中伦金通的各位律师同仁 大家晚上好!参加中伦金通律师事务所在东京设立分所的开业典礼,我深感荣幸!首先我代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向中伦金通律师事务所表示衷心地祝贺!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国律师向在座的各位日本律师同仁表示问候!向前来参加今天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伴随着国际间经贸关系的发展,...

猴年贺词大全

2016年猴年新春贺词大全 金猴报春归,春归金猴报 报春归金猴,猴春抱金归。祝你猴年前程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兼七十二变混世才学,具八十一种创业本领。猴头猴脑聪敏创佳业,猴手猴足攀越赢硕果。今年好时辰,群猴来报喜 春伊花复开,君亦临其景 祝君年年旺,团团又圆圆。羊汤止沸,猴年生财。多喝羊肉汤,尽发猴年...

绿园春酒店开业贺词

绿原春精品酒店开业贺词。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女士们 先生们 大家好!今天,四面八方的朋友欢聚一堂,共贺绿原春精品酒店开业盛事。借此机会,我瑾代表总部新城产业园向酒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酒店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一直以来关心 支持总部新城产业园发展的各位领导 各界嘉宾 同仁们表示最衷心...

新居乔迁贺词大全

21.蜜蜂筑了新巢,酿了一罐甜甜的蜂蜜 燕子垒了新窝,孵了一群可爱的小燕 蚂蚁挖了新洞,备了一仓过冬的粮食 你也搬新居了,一定能够赚取大把的钞票。22.鸟枪换炮,新居报到,挥手作别老宅,好友亲朋齐欢笑!新新的房,新新的墙,还有美丽小新娘。幸福搬,快乐搬,健康和谐一起搬,良辰吉日庆乔迁!23.砌铜墙粉...

公司开业庆典贺词祝福语

有名店店有名名扬天下 迎宾楼楼迎宾楼满一堂。厨下烹鲜,门庭成市开华宴 天宫摆酒,仙女饮樽醉广寒。水陆兼呈皆上品 宾朋尽兴共加餐。无人不道佳肴美 骏业肇兴大展经纶万商云集骏业日新骏业崇隆大展鸿图源远流长。骏业宏开陶朱媲美贷财恒足。开业大吉!招财进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达三江 生意兴隆通四海。物质文明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