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员工工作纪律的具体要求

发布 2019-08-17 13:15:20 阅读 3860

关于贵州中卫导航仪****员工工作纪律的具体要求。

为提高公司良好形象,营造美好的办公环境,改变公司员工工作懈怠、纪律松散的不良习惯,对公司员工工作纪律作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 严格遵守公司的一切规章制度、通知和通告要求。

二、 履行个人职责,服从上级主管的指挥与监督,对上级指令不得违抗或阳奉阴违。

三、 工作上应精益求精,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结合工作需要,不断提高工作技能,适应公司发展的新要求。

四、 执行工作任务应力求实际,不得畏难规避、消极怠工、互相推逐。

五、 每日应办事务必须当日办清,不得拖拉敷衍。

六、 不得兼任公司以外的职务,经董事会批准的除外。

七、 加强成本观念、注意节约成本、维护公司纪律。

八、 爱护公物,管理好所负责的工具和办公用品,不得私自携带公司文件外出。

九、 维护公司良好的形象和信誉,除办理本公司指定任务外,不得擅自使用本公司名义办理相关事务。

一十、 严禁在工作场所内喧哗、滋事、赌博、斗殴、搬弄是非或其他扰乱工作秩序,妨碍风纪的行为。

一十一、 对外接洽事项时,态度要谦和,不卑不亢,不得因态度恶劣造成对公司名誉的损害。所有员工对前来询问的客户应保持礼貌、诚恳、负责的态度。

一十二、 不得利用公司业务关系,收受佣金及馈赠,不得私自挪用**或**舞弊,不得以公司名义在外招摇撞骗。

一十三、 保守公司机密,不得越权翻阅公司的账簿、表册或函件。涉及本公司各方面的个人意见、非经许可,不得对外发表。

一十四、 遵守公司出勤考勤的有关管理规定,在工作时间内,未经上级负责人允许,不得擅离职守,不得处理私人事务和因私接待,不得因私人事务影响工作,非工作需要或未经上级同意,不得在工作时间串岗、上网或玩游戏、看电视。

一十五、 提高工作安全意识、注意施工安全。未经相关负责人员同意,不得擅自进入重要工作场所,不得私自携带违禁品进入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应严格安全作业。

一十六、 各级管理人员务必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注意以身作则,关心所属员工,了解员工的思想和工作状况,加强对员工的日常培训和有效激励,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创造力和安全感。创造和蔼愉快、高效、积极进取的工作气氛。

冷库结构的具体要求

2012 3 11中国冷链物流网 冷库结构的具体要求要求 冷库建筑从施工开始到设备安装一般是在常温下进行的,结构体系也处于常温状态 而冷库投入使用后,其结构体系却处于低温环境中。由于温差大而引起的结构体系变形比普通建筑大得多,因此必须进行温度应力计算,以防止产生 冷桥 地坪应采取防冻措施,以防止地基...

作文本的具体要求

1.作文本第一页正反面,贴 习作与评改要求 修改于评改符号 标点符号使用规范 3.第二页正面为目录,目录 两字居中写。3.第三页,第一行居中写上 习作几 4.关于 习作提示 习作提示 几个字要顶格写,后面要用冒号。具体的要求也要顶格写,用 1 2 等序号标出,数字后面用圆点。写作要求后面空两行开始正...

新资源申报的具体要求

一份委托 证明文件载明多个产品的应当同时申报,其中一个产品提供原件,其他产品可提供复印件,并提交书面说明,指明原件在哪个产品的申报资料中 申报资料的具体要求 八 续。委托 证明应当经真实性公证 委托 证明如为外文,应当译成规范的中文,中文译文应当经中国公证机关公证。申报资料的具体要求 九 所载明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