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票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7 13:11:00 阅读 9360

为规范工公司餐票管理,现制定如下规定:1、工作餐标准:一餐五元,一票即为一餐。

2、提供标准:一线员工、技术人员提供两餐;八小时工作制员工(非一线人员)提供一餐。(注:如有加班延长工作时间的,到综合部领取餐票并登记,由领用人将餐票交给食堂)

3、餐票打印标准,加注“丢失不补办”字样。

4、领取餐票时间:当月月底到综合部文员处领取下月餐票。(新近员工,领取一周餐票,领用标准参照第二条规定;一周后领取当月剩余餐票)

5、请员工妥善保管餐票,如有丢失综合部不补办,本人与食堂协商解决就餐问题。(餐票损坏者,凭损坏餐票换领餐票)

6、员工一律凭餐票在食堂内就餐,一餐一票,无票将不予就餐。7、餐票多余者请与月底交还综合管理部。

8、财务部每月二次汇同相关部门对餐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违规现象给予相应处罚。

9、因生产需要安排加班的加班前一天上报加班人数给综合管理部门,由综合管理部提报给食堂,餐票由综合管理部统计交由食堂并登记。10、外来人员(公司安排的人员)就餐由指定人员到综合部领取。

工作票 操作票管理制度

1 主题内容及适用范围。1.1 为了保证安全生产,防止事故发生,在生产现场进行与设备系统有关的消缺 检修 修缮 安装工作,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安规两票及其补充规定。1.2 本制度主要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发布的 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 火电厂动力部分 变电所和发电厂电气部分 和山西省电力公司 电气 线...

作业票管理制度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贯彻电力生产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的方针,规范安全管理,实现安全管理的规范化 现代化及标准化,特制定本作业票管理制度。第二条本制度适用于珠海世锠光伏发电项目作业票管理。第二章管理职责。第三条项目部是作业票的管理部门,负责制定 完善公司作业票制度及组织日常检查工作,负责...

员工餐管理制度

鸿业地产公司。员工用餐管理制度。一 就餐人员范围。1.公司所有正式员工 试用期员工。2.经领导批准在本企业工作的临时人员。二 就餐地点。鸿业地产公司员工餐厅。三 就餐次数限定。1.公司食堂售餐实行每日餐制即 餐。2.经公司领导批准人员可享受免费用餐或有偿就餐。3.临时加班 开会 临时外来事务接待,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