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月度安全会制度要求

发布 2019-08-17 12:36:20 阅读 6796

宝力格采油作业区月度安全会。

制度要求。为严肃宝力格采油作业区月度安全会会议制度,加强作业区会议纪律要求,下发作业区月度安全会会议要求:

1、作业区月度安全会夏季定为星期一晚上6点30分,冬季定为星期一晚上6点10分。作业区生产安全组将会提前一天在作业区生产会上通知各班组。

2、会议开始后,由作业区hse执行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点各班组负责人名字,现由班组负责人报本班应到人数(班组在此期间上班人数)与实到人数(实际到会人数),并由班组负责人逐个点本班组应到人员名字,以确定实到人数。

3、会议开始点名后晚到人员即为迟到,会议前如有特殊原因未向hse执行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请假,则视为旷会。

4、对迟到、旷会人员作业区hse执行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要求生产安全组记录并进行月度安全通报,按照《宝力格采油作业区安全管理考核细则》进行考核。

5、采油三班、采油四班、输油班班组负责人点完本班组人员后必须对参会人员情况要有纸制记录,并且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不得随意走动,交谈,输油班负责人在会议第二天必须将会议内容传达到2#站员工学习。如未按规定执行,作业区将按照《宝力格采油作业区安全管理考核细则》进行考核。

宝力格hse执行委员会。

安全会议制度

安字 2011 3号。关于修订 安全生产会议制度 的通知。各单位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机制,确保必要的安全生产会议数量和质量,安监处对2009年 安全生产会议制度 进行了修订 原制度同时废止 现将其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附件 安全生产会议制度。重型机械制造分公司。安监处。二 一一...

安全会议制度

安全生产会议制度。为确保安全生产,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规范项目部安全生产会议有关事宜,牢固树立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有条不紊地安排安全生产工作,规定安全会议内容 形式和会议责任人要求,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特制订本制度。第一条项目部...

安全会议制度

乌金旺保障 2012 8号。关于印发 保障部安全会议制度 的通知。保障部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室纪律管理,努力塑造一支作风优良 纪律严明的队伍,结合部门实际情况,贯彻 以人为本,安全第一 的方针政策,经研究决定,制定 保障部安全会议制度 现予以下发,请各科室认真组织学习,并严格贯彻执行。本制度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