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年度第一期七年级级组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6 23:38:20 阅读 4678

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

曲界中学七年级级组工作计划。

级组长:吴忠法。

一、基本情况:

1、本学期初一级共有7个班,学生总人数346人,其中男生240人,女生106人;人数最多的班有65人,人数最少的班有42人;内宿生200人,外宿生34人。

2、本级学生体质多数较为瘦弱,营养一般,但精神面貌还好,心理健康状况亦良好。

3、从编班考试的成绩来分析,学生的总体成绩并不理想,对小学的知识掌握的不全面。

4、 当前,级中学生的纪律意识比较差,学生对学校纪律和运作模式还没有熟悉。

二、教育目标与要求。

经过本期的教育,希望初一级的全体学生都能健康发育成长,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健全的人格,心理也健康的发展,争取多方面力量的支持和帮助,加大力度管理好级中的各项事务,引导学生读好书、做好人。培养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在级中引入教师的竞争和学生的竞争,给学生提供一个安静、和谐、向上的良好学习环境。力争期末考试各科成绩的平均分、合格率和优秀率都超市平均水平。

**组管理措施。

1、学习方面。

对级中尖子生提更高的要求。组织办好尖子生辅导班。

召开级组学生会议,对中等成绩的学生进行鼓励,引导他们努力争优。

提高后进生的学习兴趣和信心,组织各教学班办好“基础辅导班”。

开学后第八周召开后进学生家长会,中段考后召开优秀学生家长会。

2、生活方面。

召开级会,进行安全教育。

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 、学习和休息习惯。

引导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做好清洁卫生和体格检查。

3、纪律和德育方面。

召开级会,加强对学生进行纪律意识教育。

根据学校纪律对学生进行严格管理。

做好后进生的跟踪教育工作。

定期召开主题级会,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理想和道德的教育。

4、防流控流方面。

召开级会,强调知识的价值。

布置各班召开班会,批判“读书无用论”。

布置各任课教师在教学中提高后进生的学习兴趣。

四、具体工作计划与内容。

2023年9月2日。

学年度第一学期七年级体育工作计划

一 指导思想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举邓理论伟大旗帜,以 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更新教育理论,探教学改革之路,实施创新教育,顺应时代教育教学发展的需要。二 工作目标认真完成七年级体育教学任务,使学生掌握体育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技术。培养学生的兴趣。认真完成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任务,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

七年级数学第一期周末作业

1.如图2所示,ad bd,bc cd,ab a cm,bc b cm,则bd的范围是 a.大于a cm b.小于b cm c.大于a cm或小于b cm d.大于b cm且小于a cm 2.过一点有且只有 直线与已知直线垂直。3.画一条线段或射线的垂线,就是画它们 的垂线。4.直线外一点到这条直线...

一年级组简报第一期

江口县第二小学。简报。第1期 一年级组2016年9月21日。一年级组全体教师召开 江口县2016年度公办中小学校 园 绩效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函 讨论会。根据教育局下发的 江口县2016年度公办中小学校 园 绩效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函 文件精神,我校一年级组全体教师于2016年9月21日下午14 00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