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总结和计划

发布 2019-09-17 03:36:40 阅读 1551

政工办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时间一季度。

工作主要内容。

1、上报白云一季度精神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季度考评表。2、上报白云07年全年同业对标自查表。3、上报白云白云公司三个党支部复查情况。4、上报白云“迎、讲、树、促”活动计划。

5、上报白云“岗位做模范奥运当先锋”活动计划。6、上报白云电力公司领导联系点制度报表。

完成情况备注已完成。

二季度。1、上报白云一季度精神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季度考评表。

2、上报白云北京电力公司奥运赛时派驻奥运场馆电力保障人员政审。

表。3、上报白云《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基础调查数据报告表》和《流动。

人口和出租房屋基础调查报告统计表》。

4、按计划完成了上半年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完成了上半年4

名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工作。

5、根据电力公司党委要求,与监察室配合,开展了“十天**课”

活动。6、上报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表。7、上报白云领导干部理论中心组报表。8、上报保卫部白云公司聘用员工政审工作。

9、按电力公司要求,完成了层层签订《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实现平。

安奥运目标责任书》。1、上报白云三季度精神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季度考评表。2、按时上报奥运期间维稳**工作。3、及时报道白云公司工作。4、维护计算机网络。

5、及时更新白云公司网页。6、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1、上报白云四季度精神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季度考评表。

2、完成经营党支部和服务党支部4名预备党员转正、2名发展对象。

入党工作。3、做好明年发展对象入党计划工作。4、上报白云全年同业对标工作。

5、上报白云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表。6、上报白云领导干部理论中心组报表工作。7、协助各支部做好党支部创新工作。

1、根据各党支部实际情况,适时组织支部书记、委员的培训工作。2、加强基层单位宣传员培训工作。3、做好日常政工办工作。4、做好积极分子培训工作。5、做好同业对标总结工作。

已完成。三季度已完成。

四季度未完成。

09年工作计划。

未完成。

2023年工作总结和计划

2012年,工会在公司党支部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围绕中心 突出重点 采取有效措施,狠抓了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推进我公司企业文化的发展,为集团公司和忻州 在转型跨越方面再做贡献。按照 有企业,有职工,就要建立工会组织 的建会原则,把壮大职工队伍作为工作重...

2023年工作总结和计划

工作总结。转眼间2011就这样过去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在公司领导和团队的帮助下,自己得到了很多的学习和提升。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 工作汇报 二 工作感想 经过一年的锻炼,使自己对这份工作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对于工作或者说事业,每个人...

2023年工作总结和计划

2013年百姓网销售人员工作计划。尊敬的部门经理 您好!2013年新年新气象!我们也有新的目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都有各自新的计划。我们要努力去实现自己所理想的目标!一 多学习销售方面的知识。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多看些对我们销售有益的书籍,多学习些营销方面的知识。多向老员工学习销售方面的技巧及跟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