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人员考核晋升管理办法

发布 2019-09-17 03:19:20 阅读 7136

2) 连续3个月月度平均累计目标额考核达标,方可享受季度奖金;

3) 试用期业务员不参加季度奖金考核。

4)中途离职,若无市场遗留问题,给予正常提成的40%。

5)季度累计提成办法参见2023年2月25日通知规定。

5、年度员工奖励的说明。

单位:万元)

注:1)考核按照年度执行,即次年1月进行考核;

2)连续6个月或一年内累积9个月月平均考核总分在60分以上方可参加年度奖金考核。

3)进公司未满一年之业务员不参与年度奖金考核。

4)在公司服务满3个季度者,中途离职,若无市场遗留问题,给予正常提成的50%。

6、奖惩管理。

6.1奖励。

6.1.1升职:岗位职等进行上调。

6.1.2加薪:岗位工资进行上调。

6.1.3《岗位调职调薪申请表》 见人事表单。

6.1.4 晋升考核要素:

1)每年业务主任升职/加薪,连续2个季度考核目标额达到100%以上,管理考核分95%以上。

2)业务主任提升为业务科长增加底薪300元。

3)业务科长提升为高级业务科长增加底薪500元。

4)高级业务科长提升为业务经理增加底薪700元。

6.2 处罚制度。

6.2.1警告、记过。

1)月考核总分低于85分,警告一次。

2)一个季度达不到目标额记大过一次。

3)连续2个季度达不到目标额再记大过一次。

6.2.2降级。

1)业务科长年业绩未达目标额50%者,降为业务员。

2)业务经理年业绩未达目标额70%者,降为业务科长。

3)业务总监年业绩未达目标额70者,降为业务经理。

6.2.3《降级降职通知书》及《处罚通知书》见人事表单

6.2.4解聘。

1)连续警告3次或一年内警告次数累计超过3次者,公司与之解除劳动关系。

2)累计2次记大过者,公司与之解除劳动关系。

2)连续降级2次,公司与之解除劳动关系。

3)入职未满一年,自转正后连续2个季度未达目标额50%,公司予以解聘。

4)入职满一年,连续2个季度未达目标额50,予以解聘;连续3个季度未达目标额60%。

公司予以解聘。

5)入职满一年,年业绩目标额未达70%者,公司予以解聘。

7、社保福利。

员工的社保由根据国家、省市的相关规定,由薪资核算员在当月工资中扣缴并汇总。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办理对外申报工作。

8、薪资发放。

1) 每月5日前,各办事处将当月的绩效考评汇总报公司销管部。由主管对直接下属人员当月工作进行考评。考评结果经审核后将作为当月“销售奖金”发放依据。

2) 人事行政部设置专人负责薪资结算工作。每月10日前薪资结算员对各部门所属编制人员的当月固定工资及个人业绩考核工资进行结算;经管理部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审核,由总经理批准,每月18日起发放。人力资源部备份。

3) 各级人员需按有关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

9、本方案经人事部审核、报总经理批准后生效,修改时亦同,此前与本方案不一致的相关文件自动废止。

薪资级别对照表。

注:1、底薪(基本工资)为800元;

2、销售奖金基数为1000元;

员工晋升考核管理办法

一 公司所有经纪人通过试用期正式录用后,被视为初级经纪人。二 如果总业绩冠军在二个月公司销售业绩中排第一名的经纪人,可申请晋升为中级经纪人。三 如果总业绩在三个月公司销售业绩中排第一名的经纪人,可在晋升高级经纪人。四 所有经纪人连续三个月业绩排在倒数第一名者,级别下降一级,如原为高级降为中级,原为中...

员工晋升考核管理办法

一 总则。为规范员工职业发展管理和内部晋升管理,引入竞争激励机制,增强员工危机感 紧迫感和爱岗敬业精神,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员工获得个人进步与成长,规范人才梯队建设,选拔 吸引 稳定内部优秀人才,特制定本管理办法。二 范围。试用期满,转正后的正式员工。三 原则。一 坚持公平 公正 公...

员工晋升考核管理办法

gan sentence the 細 qi 濋殰 lu gui 敤。the juan 嶆槑 lu joys the cong 崟 geng the 悊 qi joys the 閮 棬 geng the 悊鐗 祫。the yue 炰粯鎵 kua 繍 lu?the 鍏嶉櫎鎷呬繚 lu changes 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