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卫更夫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17 03:02:00 阅读 9160

1、认真学习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规章制度,提。

高对安保的认识和自觉性,认真做好门卫和更夫的工作。2、熟悉施工现场的场地布置、物料堆放、现场的施工人员。

和机械设备,做到清楚工作重点和要害部位,采取重点防犯措施,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

3、认真履行门卫更夫的职责,做到上岗期间不脱岗,不睡。

岗,严禁酒后上岗和岗上喝酒,防止被盗事件发生。4、要经常巡视施工现场,发现小的问题及时自行处理,大。

的问题及时报告工长组织人员维修,保证防盗设备的效果。

5、门卫岗要严格把关,非施工人员未经领导批准不得入内,场内物资未经领导批准不准出门。对施工人员也必须进行盘查,严禁私自带料出门。6、晚间值班杜绝笼火,以免发生火灾。

7、白班做好现场零星材料、废料收捡(包括:钢筋头、钢。

钉、大板、木方)做好办公室门前卫生工作。

8、发现被盗、打仗、等事件发生,立即报告工地值班领导,如事态严重立即报警。

责任人:辽宁国际建设工程集团****。

2023年03月01日。

学校门卫岗位职责

学校门卫管理制度。一 学校门卫工作是维护学校良好的教学秩序 保障学校安全的重要工作之一,门卫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门卫人员在值勤期间必须坚守岗位,不准擅离职守,脱管失控 要衣着整洁,仪表端庄,说话和气,讲究文明。二 学校大门要二十四小时处于关闭落锁状态,当有人因工作需要进出学校时,门卫人员要及时开启和...

学校门卫岗位职责

学校门卫是保卫学校财产和师生安全的的第一道防线。门卫工作人员应增强防患意识,加强管理力度,提高敬业精神,确保门卫工作的健康运行,为了明确责任特制定以下岗位职责 一 门卫人员肩负学校安全保卫重任,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准时上岗,不得擅自离岗。二 门卫人员不得与他人闲谈,及时做好来客来访登记,并做好传呼工作...

学校门卫安全管理岗位职责

为切实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切实保护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侵害,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从源头上杜绝学校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制定门卫人员安全管理岗位细则如下 一 学校在正常教育教学工作期间,应关闭校门,严禁非教学人员,机动车辆随意进入学校。二 学校门卫人员应认真查验进入学校的外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