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专员转正申请 刘畅

发布 2019-09-17 03:10:40 阅读 6626

三、员工社保的缴纳。

员工社保缴纳是公司为员工提供的一项重要的福利,是公司留住人才的一项必要措施。现阶段公司社保缴纳人数共21人,因为我刚接手社保缴纳工作,对具体工作不很了解,对对口事业单位业务人员也不太熟悉。下一步首先了解社保的基数、比例等信息和业务办理程序,其次做好对口事业单位业务人员的公关,降低特殊情况发生时的处理难度。

四、其他日常工作。

我的其他日常工作包括人员入、离职手续的办理,为员工办理临时工卡、停车牌签章、办公室日常工作等。越是日常的工作越需要认真、严谨的态度,过去我的工作中不乏一些粗心大意存在,今后,我将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合理规划工作重点,细心谨慎、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

五、其他工作。

在我入职后十几天恰逢公司举办员工拓展活动。而在这次活动中,承蒙各位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一个刚入职的实习员工进行了活动主持,因为之前没有参加过拓展活动,还是有点陌生感的,但是在**公司春晚的节目**后,也摸到了一点头绪,就按照领导的意见准备了节目顺序和主持词,在这次活动中虽然自己也出了一份力,可是还是和各位领导的期望有些差距。下一步我会继续在业余时间补充自己的主持和节目编排知识,在公司需要的时候为公司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人力资源工作是“润物细无声”的工作。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各个部门,需要有较强的抗压力、灵活度;如何把各种琐碎的事务处理好是一门学问,需要良好的工作习惯和时间管理技巧。在这一个多月里,我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离不开公司领导和各位同事的指导和帮助,在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致。敬礼!

申请人:刘畅。

二零一五年七月六日。

人事专员转正申请书

转正申请书。尊敬的领导 我于2012年2月15日入职,根据公司要求目前担任方案组建筑设计师一职,负责规划方案,建筑方案,日照方案等的日常设计工作,本人年富力强,性格开朗,极富工作热情,细心且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具有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按时保质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事通力合作相处融洽和睦,同时...

招聘专员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加入xx已2个月,经过这两个月的学习工作,使我的专业性有了很大的提高。专业方面掌握了如下技能 1.招聘专员岗位职责 掌握了招聘岗位的工作职责,要完成的工作内容。2.招聘流程及工作规范 详细了解了从初期的招聘需求管理到后期的员工入职安排这一整套专业招聘流程,工作中规范化操作每一个流程。3....

人事专员转正考核试题

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品悦酒店人事专员转正考核试题。考试时间 60分钟。部门姓名分数。一 填空题 每题3分,共计15分 1 酒店礼貌用语十字。2 品悦酒店地址总机 3 员工如需离职,试用期员工辞职应提前 天,试用期合格后辞职需提前 天。4 酒店的服务宗旨。5 员工上班迟到一分钟扣除 元,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