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17 03:06:20 阅读 5479

管理员要树立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思想,学习并熟悉课程标准和教材,刻苦钻研业务,管好用好电教设备,充分发挥电教设备的作用。

一、所有仪器、设备、录像带、录音带、幻灯片、碟片等,一律按教育部颁发的编号分类办法,分类编号,登记造册,同类存放,每学期进行核对保养一次,每学年进行盘点与报损一次。

二、管理员要懂得一些理论基础知识,掌握各种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设备操作规范,使用得当。要熟悉各类器材的日常保养,努力保养及维修损坏设备。设备在使用前后都要检测性能,保持良好的备用状态。

严禁外来人员使用设备,对非计算机专业教师和需要用计算机的学生指定用机,且用机前登记,用机完毕对使用情况进行记录。三、配合学校有计划、有目的地添增有关设备和教学软件,熟悉研究新设备的使用和保养。

四、所有设备及软件作为非教学用途出借时,必须经有关处室主任审批。设备、软件出借要按期收回。翻录、**音像资料,须经主管领导批准。每学期末作一次总清理,并集中检查、维修。

五、积极参加有关教研活动,学期初主动向有关教师了解教学计划,统筹安排,及早准备。要协助教师制作录像带、录音带、幻灯片等软件,协助教师上好电教课、公开课,协助课外活动小组开展活动;管好、用好、维护好学校有线广播、电视设备,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完成上级电教站及有关部门规定的各项工作。

六、管理员要做好电教室的日常清洁工作,室内清洁整齐。各种设备、软件等要存放合理,有序管理。

七、经常向师生进行爱护设备、遵守管理制度的教育,对一切违反规定损坏设备和浪费国家财产的不良行为要坚决制止。

八、电教室必须有消防设备,并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管理员每日下班前,应检查各室的电源、门窗,防火防盗,保证安全。室内器材因缺乏安全措施被盗,按章追究责任。

九、学期结束,向校长办公室汇报电教管理和使用情况,总结经验并提出改进意见。

护理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护理部主任工作职责。1.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组织开展护理管理工作。2.围绕护理部工作宗旨,指导护理部副主任 护理部综合科 外科部 内科部的各项工作。3.根据护理部综合科 外科部 内科部的工作计划,制定护理部总计划,并监督实施 总结。4.创建护理文化 树立护理品牌。5.对护理新技术 新业务进行审核及推...

10仓库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一 目的 确仓库管理人员的职责,保证产品质量。二 适用范围 适用加强仓库管理人员的责任。三 责任人 仓库管理人员。四 正文 1 树立 质量第一 的观念,认真执行 兽药管理条例 等法律法规,保证在库兽药的储存质量,对仓储管理过程中的兽药质量负主要责任。2 负责对库房储存条件的监测,并采取正确措施有效调...

档案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归档范围。见本单位 各类档案归档范围保管期限表 归档时间。课题研究 基建工程文件材料 在项目 任务完成或告一段落时,由承办单位组成保管单位,项目负责人审定,然后交档案室存档。设备文件材料在设备开箱验收 安装 调试完毕后整理归档。文书档案在次年第一季度末向综合档案室移交。会计档案在会计年度终了后在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