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9-17 04:24:20 阅读 9839

工程施工队管理制度。

一、居住在由项目部提供的场所的临时工,应按有关安全、防火、防盗规定,采取切实措施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如发现有安全隐患时,应及时向项目部领导汇报。因知情不报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同时,所有人员应保证居住场所的卫生。

二、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制度。工作任务属限时完成的,必须按时间要求不折不扣完成。

三、违反项目部各种规章制度规定的,视情节轻重,予以教育、罚款,直至辞退处理,如情节严重,送地方派出所依法处理。

四、严禁变卖工地所有物品,包括施工垃圾等物品。需将基建材料和物件运出项目部施工现场的,应经项目部部门主管同意后方可运出。如发现私自变卖工地物资、物件、基建材料等物品者,将赔偿原物件价值的200%,罚款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情节严重的送地方派出所处理。

五、相互间应加强团结。出现矛盾时应互谅、互让,必要时可向项目部领导汇报,由项目部领导负责调解。坚决制止打架、斗殴等行为。

六、在工地现场施工时,必须服从项目部管理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如未听从项目部管理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因责任原因出现混凝土或浆砌石等质量事故,导致企业损失,勒令将其拆除或重建,视情节轻重,给予2000元—10000元处罚或调离工作岗位。

七、各个施工段应按施工规范施工,如有不按施工规范施工,发生质量事故的,将不予返还质保金。

民工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更改记录。一 人员配备。1.1 民工宿舍安全检查组织机构体系。图1 民工宿舍安全检查组织机构体系图。1.2 民工宿舍安全负责人 1.3 主责部门 办公室。二 管理措施。2.1 参加本项目建设的民工现场宿舍住宿的必须由项目部统一安排,按照指定的宿舍和床位住宿,不准擅自转调床位,不准冒名顶替住宿,不准私...

民工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日期。变更号1 11 21 3 适应部门。变更原因。制作。审阅。批准。民工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一 人员配备。1 民工宿舍安全检查组织机构体系如图所示 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安全副经理。前期副经理。工程部。安质部。办公室。2 民工宿舍安全负责人 3 主责部门 办公室。二 管理措施。各个民工宿舍。1 参加本...

民工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一 总则。1 为认真贯彻落实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的安全生产基本方针,规范安全生产 文明施工行为,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依据有关安全生产 文明施工法律 法规 规程 规范和标准,特制定 文明施工奖罚制度 2 管理人员须遵循公开 公正 事实清楚 依据充分的原则,对各项目在册管理人员及外包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