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作业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

发布 2019-09-17 04:33:00 阅读 4395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

姓名学校。宋娟娟联财中学。

教龄。八年级。

任教学科年级。

能熟练的制作和修改教学课件,但是课堂上会出现老师完全。

信息技术应用现状分析。

跟着ppt走的现象,不能完全掌握信息技术在课堂中的运用。

再发展行动计划目标。

通过此培训,我想我应该在课后多花时间学习信息技术在课堂中的合理应用,让多**更好地帮助教学而不是让他左右我的课堂教学。

1.首先,从最简单的制作课件开始,重新学习,反复听和看本次培训中关于课件制作的视屏,然后再不懂就问同事,直到学会为止。

实施计划。2.多在网上搜集教学资源,充分创造动手操作及相互**的机会。

3.和学校的老师多合作多交流,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掌握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

挑战:1、学习时间紧张,存在应付心理。

挑战与解决办法。

2、网络设备资源不够,学起来不方便3、有些知识有些难,不想学了。

4、老师不一定不会关注每个学者,学不学老师不管。

解决方法:合理安排时间;统筹规划网络资源,为学者提供方便;个别指导,加强引导,突破难点;增强信心,关心每位学者。

信息技术作业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作业题目 本次培训已接近尾声,经过这段时间的培训研修和岗位实践,请您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份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 为自己制定下阶段的奋斗。目标,保持继续前行的动力,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持续向专业化发展迈进。作业要求 1 按照提供的表单工具模版来完成 模版见附件 2 结合自己...

信息技术作业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作业题目 本次培训已接近尾声,经过这段时间的培训研修和岗位实践,请您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份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 为自己制定下阶段的奋斗目标,保持继续前行的动力,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持续向专业化发展迈进。作业要求 1 按照提供的表单工具模版来完成 模版见附件 2 结合自己的实...

信息技术作业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

我的再发展行动计划。五年。姓名学校。翟华芬垸店小学。教龄。三年级数学。任教学科年级。我校所在教师班子年轻教师虽然比往年,在不断增加,但老教师比例仍占大部分,对于这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培训,我想将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我们将不断努力,更新知。信息技术应用。识,适应时代步伐,力争上游,做好示范。现状分析...